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大话户外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大话户外 世界那么大 我想去看看

作者: 苦逼小编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4-16 10:24
有道是侃新闻、说趣事,讲的全是户外事;没大话、无假话,句句都是大实话;总之一句话,管他节操不节操,且听小编大话户外!

先给大家展示一下这两天在网上被疯传的辞职信,据扯它被评为史上最具情怀的辞职信,辞职信已经获得领导批准。对,就是下面这封。

嗯,是时候辞个职出去玩了!

我带着你,你带着钱,你一定要带着钱啊!

看这对儿应该带了不少钱。

一对热爱冒险的情侣踏上了环球之旅,以一场漫长的婚礼来纪念他们的爱情。他们的环球巡回婚礼从2月8日开始,预计将于4月28日结束,横跨六大洲十二国,包括哥伦比亚西班牙、摩洛哥、印度泰国新加坡斐济澳大利亚等国,总共将举行38场。

一提都是一把泪,活得不如狗啊……

这只叫Miss Darcy的4岁汪,一直跟着主人环游世界,它有专门的护照,去年已经出去旅行12次,到过23个地方,纽约,巴黎等等。

突然觉得大金毛跟了我也是怪委屈的,别提护照了,连中型犬的狗证都得去四环外才给办(注:北京规定四环内不准养大中型犬)……

看这位也是称得上是神人。先点10个赞。

年近六旬的英国盲人大叔埃莱近日完成号称“地球上最艰难赛事”的比赛:徒步穿越撒哈拉沙漠。在6天多的时间里,他穿越沙丘、干涸河床和岩石,徒步跑了近260公里,成为完成这项赛事的第一位盲人。

小编也梦想过世外桃源一般的生活,可惜连在荒野盖间小屋的钱都没攒够。听说国外有个人没花一分钱,搭乘头等舱,坐了28个航班,飞了32180公里,途径了13个国家,于是哥兴奋地掏出了笔和本准备记下他的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