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夏日将临 你的另一种选择三款高端户外凉鞋推荐

夏日将临 你的另一种选择三款高端户外凉鞋推荐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4-20 17:35

这些年来,户外蓬勃发展,户外产品也日趋细分,而且一些新的户外实践及理念也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的生活和出行习惯。夏日来临,一些清凉装备正在陆续上市,作为一件很实用及重要的装备---户外凉鞋,也在改变着我们的认识,而创意的,艺术化的及新型材料的普遍使用,使得我们对现在凉鞋的概念有了颠覆性的转变。户外凉鞋已从前些年简单的凉鞋,沙滩鞋中蜕变出来而羽化为户外鞋族中一个独特的分支,而一些结构,工艺及材料上的创造和使用甚至成为这一行业的标准,户外凉鞋的使用范围在不断拓展,已经从原来的备用鞋的身份变为夏日的标准装备。而原来休闲及小资的形象现以提升到探险与追求自由,轻松与创意生活的层次。又一个夏日来临了。无论你是去徒步旅行漂流溯溪还是闲庭信步,在户外凉鞋中都能找到适合你的款型,而一双好的户外凉鞋除了能给你带来功能上的满足,运动时的保护,还能提供舒适的享受甚至是时尚的感觉。

下面小编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户外凉鞋,希望合君心意:

chaco Z/2 Unaweep :男款凉鞋是一款轻巧、高性能的户外凉鞋。组合鞋带是Chaco的一大特色,涤纶织带耐磨快干,控制双脚紧贴鞋面。中底采用轻量的聚氨酯材料,提供可靠的缓冲性。BioCentric鞋垫防滑、柔软、舒适,无痕橡胶打造的Vibram大底拥有一定的自洁性能,并在在各种路面以及河底提供良好的抓地能力,此外还可以直接扔进洗衣机机洗。

大家可以到装备库中对Chaco Z/2 UNAWEEP进行点评

VFF推出首款五指运动凉鞋-TREKSport Sandal:TrekSport Sandal就如同所有VFF一样轻盈,穿着它走路倍感轻松,而且它的合成鞋面上还有透气“窗口”,如此多优点使之成为到目前最多功能的FiveFingers。用Vibram TC-1耐磨配方制成的越野外底布满浅底纹,在各种用途种都能提供附着摩擦力,而带有化纤网面衬里的2毫米的EVA中底则为脚部提供包裹保护。TrekSport Sandal既可穿着探险,又可穿着在后园烧烤,而且它有多种配色组合可供选择,颜色从低调到鲜艳,包括有女装鞋的浅绿色、灰色以及黄色的配色组合,还有男装鞋的深灰、浅灰色及黄色配色组合,价格均为¥990。

到装备库点评 Vibram Fivefingers TREKSPORT SANDAL 凉鞋

KEEN Newport H2经典溯溪凉鞋:必不可少的多元凉鞋,具有可清洗的涤纶织带鞋面,安全鞋带系统,疏水网布内衬和鞋垫,应用AEGIS MICROBE SHIELD技术,抑菌防臭,EVA鞋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压缩模塑EVA中底,多向防滑鞋底槽纹,鞋底侧向切纹,鞋底弯折时切纹打开,增强防滑性能,无痕橡胶外底,给您一个最舒适的户外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