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BLACK YAK“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环保活动如期举办

BLACK YAK“我爱山野 我爱长城”环保活动如期举办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4-22 09:53
2015年4月18日,BLACK YAK与'长城之友'协会再次携手,前往京郊怀柔西栅子村开展主题为"我爱山野,我爱长城"捡拾垃圾环保活动。每年春季,BLACK YAK都会组织员工、环保团体进行捡垃圾活动,这项活动已经进行了十三年。净化自然、美化长城,进一步将"山野之约"的环保户外理念落于实处。BLACK YAK副总裁朴弘根、中国区总经理崔昌燮与公司员工一道,参加了此项活动。

威廉的儿子杰米和汤米等4人代表布来亚克,做为2015"牛人牛队"特别之队,征战八月在甘肃张掖举行的"益行家"百公里古长城挑战赛。布来亚克赞助全套专业装备。

BLACK YAK自1997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关心中国登山运动的发展和生态环境问题。中国将来户外用品的品牌越来越多,具有户外精神和环保理念的品牌会更加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这是国外已有的经验。因此2002年BLACK YAK与《国际长城之友协会》合作共同推出《BLACK YAK山友之约》,致力于野外人文环保事业。

九眼楼长城位于北京著名的"野长城"所在地---箭扣地段。这里的丛林茂密,地势险峻。随着户外出行理念的普及,这里从荒无人烟的野岭,变成北京户外摄影爱好者和市民与"野长城"零距离接触的"热点"地段。一到周末,这里的游人便络绎不绝,伴随着大量游人的到来的是繁重的生态环保压力。有相当数量的垃圾被遗弃在山上。

关于《BLACK YAK山野之约》细则:

带走垃圾,不随地乱扔;
走小路,不踩踏农田;
除非呼救,不大声喧哗;
不吸烟,不燃放鞭炮;
使用背包,不用塑料袋;
不破坏花果树木;
"方便"之后用土掩埋;
在背包有空地时,捡拾别人丢弃的垃圾;
向路人宣传《山野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