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等户外运动智能装备成市场大热

智能手表、蓝牙耳机等户外运动智能装备成市场大热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4-25 17:41
春暖花开,跑步再次成为人们热衷的健身运动。如今市场的跑步装备十分丰富,从头到脚可谓能将跑者“武装到牙齿”,其中智能化和专业化的装备也让更多的跑步爱好者能轻松感受到跑步运动的乐趣。

据小编观察在户外运动智能装备中,有几种是目前市场大热:

专门为跑步、马拉松而设计的手表,跑步时间、距离、跑速、GPS定位等等都是跑步手表的基本功能,更加高级的产品还可以监测心率,记录跑步时的健康指标。这种智能手表的价格从几百元到几千元。

跑步运动自然也有专门的服装,除了半袖短裤,一身压缩衣对于想要长时间跑步的人来说则是“利器”。压缩衣与一般的紧身运动衣的效果并不完全相同,好的压缩衣可以加速目标肌群血压循环、减少乳酸堆积,能够让运动更持久有力,其材料还能保持运动时身体的舒爽。目前,市场上中高端品牌的压缩衣价格在700至800元左右。

而蓝牙耳机则是最近兴起的一种跑步装备,便宜的蓝牙耳机一副只需二三百元。此外,头部的导汗带、保护膝盖的髌骨带、增加脚与跑鞋之间亲和度的豆豆袜等装备都可以在本市的跑步用品专卖店里购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