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纳丽德(NEXTORCH)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纳丽德(NEXTORCH)再获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4-24 10:10

日前,广东省科技厅网站公布了2014年度第一批次通过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名单,纳丽德公司成功入选,再度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近日,纳丽德公司非常荣幸地收到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荣誉奖牌。

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家重点支持的具有高成长性的创新型企业,它要求企业在研发管理水平、重大高新技术成果转化能力、自主知识产权数量、销售与总资产成长性等方面均属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水平。所以,"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衡量一个企业科技创新水平与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准,是众多企业孜孜以求的目标。本次纳丽德顺利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复审,标志着纳丽德科技创新实力再次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办法除获得认证资质外,还将享受国家提供的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以及获得企业自主知识产品的保护,对公司今后的科研水平、市场拓展、知识产权保护及行业地位与品牌形象的提升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作为国内高品质手电市场引领者,纳丽德自成立之初就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成立独立的研发部门、建设工程技术中心、搭建光学实验室、广纳高新技术人才,为不断提高企业的科技创新水平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正是基于这种对技术创新不断追求和专业严谨的科研精神,使得纳丽德取得不俗的成绩。仅2011年至2014年,公司已实施科技成果转化项目14项,形成6项实用新型专利和2项软件著作权,多项产品获得了CE认证,圣火3、LightStar头灯、B10车灯等创新性产品更是斩获多项大奖并深受市场的肯定。

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对纳丽德技术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科研成果转化能力、管理能力的高度认可和鼓励。未来,纳丽德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并继续以技术创新为依托,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根本,为广大客户设计出科技含量更高、更人性化的高品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