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任性的年代,基情的闸坡——大角湾马尾岛海岸线徒步露营游记

岸思:“嗨~哥们,想你们了,什么时候能过来?”

来风:“OK好办,你们等着,这周末就拉队过去!”

小流氓和大流氓简简单单的一问一答,证明人间自有真爱在!无需过多的煽情和理由:想你了,我就来了!(一地的鸡皮疙瘩:QQ表情:狂吐!)

说起对闸坡的感情,真是三天两夜也说不完道不尽的!每年的四季我们都要组队去,而那些阳江一众的兄弟姐妹也一定会义无反顾的赶过来做三陪的:岸思、存在、间队、口水、三叔、四眼、鸭鸭、美人鱼、阿宁、星星,哪一个不是?大爱无疆,岂能不让人痛哭流涕、泪流满面——阳江是我的家,这是毫无疑问的!

在阳江,有多少个美好的快乐时光,不是一起山上看朝阳,就是下海观日落。无论是在海中裸奔还是在沙滩烧烤,总有阳江的一帮好兄弟姐妹朝夕相伴。每一次在无比浪漫的海边之夜,快意恩仇,海阔天空。一起侃大山,一起调戏良家妇女,一起嗨啤到天亮,然后再一起醉倒沙滩上,呐喊着:“幸福来得很简单!”此等户外人生,是多么的惬意和浪漫,压根不用担心谁会心怀不轨用手机拍下我们的艳照或者过激言论发上网上——闸坡,就是这样一个让你赶脚很舒服的地方!

任性的年代,基情的闸坡——大角湾马尾岛海岸线徒步露营游记

是的,每次回来,广州的山友也都对阳江的好念念不忘:那里不光有美丽的海岸线,让人口水节奏的生猛海鲜,更有让我们意乱情迷的阳江义气与真情——依旧是那些景,仍然是那帮人,却总有玩不腻的时候!总之,阳江对外地人的热情,是相当BT的:上午你还在山上挥洒汗水,下午就已经泡在很舒服的海水中了;晚上吃着地道的烧烤,喝着清纯的梅子酒,爽歪歪的躺在沙滩上吹火车、侃大山。这还不够,都凌晨三点钟了还不让你睡觉,非要海侃到人家筋疲力尽、弹尽人亡才肯罢休!这样的待客之道,试问任你有三头六臂、铁打的身躯也是扛不住的!当然,来风也不是傻子,屡屡在装疯卖醉之时,总会拿那些美女说事:“哥们,明天有比基尼看,早点睡吧!”嘿嘿~其实俺心里最清楚,这帮鸟人心里想的是什么:来阳江,没有几个流鼻血的比基尼伺候着,你是走不出阳江的!“点嘟德!”人家那么热情,你总要来点猛料!

说到比基尼,看看阳江这些哥们的反应就说明了问题:那个说要练八年八块腹肌的大帅锅存在现在也不练健身了;说“封山育林”的岸思也要拔草种树了;带小屁孩的口水也踢炮不干了;假装“联系业务”早早关了凉茶铺的四眼也立马杀到了现场;三叔就更不用说了,直接非洲“埃博拉”的节奏!间队要不是看来风在,怕是“真爱”的头衔也要换头象的了!哈哈,别说来风夸张,诽谤大于现实,你们一个个都是大流氓、小流氓的,就别再给哥装B扮君子了哈——翠花,还那么啰嗦,赶紧上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