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2015 JACK WOLFSKIN狼行天下甘南之旅精彩启程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5-13 11:28
"狼行天下"作为狼爪品牌年度大型主题活动,一路风雨兼程,已然走过6年了,这个备受瞩目的活动是品牌精神的延续,追求自由,勇敢探索,让我们与大自然对话,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free style!

5月11日为期八天的狼行天下终于踏上了新的征途,充满期待,引人遐想联翩。行囊已经准备好了,探险地图也已经打开,神秘的甘南草原在呼唤我们去追寻草原狼的足迹,从中寻找草原生态平衡的奥秘。出发吧,风光旖旎的甘南川北,我们来了!

这次狼行天下的起点兰州,是个粗旷又有味道的城市,淌不完的黄河水向东流,随处可见的街头美食,以及"陌生的人,给我一支兰州"的城市情怀,都让前来聚合的队员们充满期待。全套型狼专业装备,阵势不小,体现了大家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和决心,队员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期待着像狼群一样纵横天地之间,勇敢地去探索大自然的神秘!

说到兰州,就不得不提到著名的"兰州料理"--兰州拉面,在兰州,本地人不说"拉面",而称为"牛肉面"。兰州人的早晨,是从一碗牛肉面开始的。牛肉烂软,萝卜白净,辣油红艳,香菜翠绿,面条柔韧、滑利爽口。来吃一碗牛肉面,来感受一下这个城市别样的西北味道吧。除了牛肉面外正宁路小吃夜市也不可错过,各种北方小吃,应有尽有。食客与店家们你来我往的构成了一出五味杂陈的人生小戏。

纵驾宝马,我们从兰州出发赶往临夏,沿途起伏的山脉,富有宗教色彩的清真寺,都诉说着浓郁的西部风情,侧耳倾听,仿佛能听到草原狼的召唤。心中的野性在被某种莫名的力量所牵引,带领我们一点点走向草原深处。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甘南之行,我们还为狼友们邀请到了上海电视台著名主持人"周瑾"及《智取威虎山》里的八爷演员"杨一威"一路共行。当我们来到临夏县的砖雕博物馆,博物馆还有心为我们精心雕刻出了狼爪LOGO,将我们狼的精神和这里几百年的精美砖雕一起放进了历史的长廊中。

午后高原的阳光,非常明媚,下午我们又出发前往拉卜楞寺,从回族文化区又进入了安多藏文化区。随着喇嘛的带领,我们感受到整个拉卜楞寺的雄伟气势,除此之外,藏民的虔诚同样让我们感动,在这里,没有城市的喧嚣,只有平静的心灵,在异乡的寺庙中我们反而感觉离我们最纯粹的内心更为接近了。

行程满满,一天下来舟车劳顿,一顿丰盛的晚餐是最爽快不过的了,饭桌畅谈间,欢声笑语。这两天的行程为此次甘南之旅开了一个振奋人性的好头,对于草原的向往,和后续行程的期待,当然也愈加高涨。

5月11日-5月18日,狼行天下圆满开启!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旅程!我们将一一为您奉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