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Vasque连续两年成为GoPro山地运动节的鞋履赞助商

Vasque连续两年成为GoPro山地运动节的鞋履赞助商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5-25 10:56
作为坚守真正的山地文化的品牌,Vasque宣布继续作为GoPro山地运动节的官方鞋履合作伙伴,GoPro山地运动节是全美最大的山地运动、艺术和音乐活动。这是继去年双方合作之后的继续合作。

今年的GoPro山地运动节举办地为科罗拉多的Vail小镇(Vail是美国著名的滑雪胜地),举办时间为2015年6月4-7日,活动包含越野跑赛事、泥巴跑、山地自行车、公路计时赛、抱石、飞钓以及皮划艇等多种类型的山地及极限运动。同时,活动还包含了户外电影节、户外摄影展以及音乐节等各类艺术活动。这活动,能嗨死~~

Vasque的市场营销经理Julie Quinn说"对于Vasque,2014年GoPro山地运动节是我们非常大的一个营销活动,Vasque作为山地运动节的重要成员,能够让我们更好的和户外爱好者交流。"

活动参与者可以在Vasque展位参与"灵魂动物测试"(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头野兽),完成测试的参与者可以获得一件印有自己"灵魂动物"的HooRag魔术头巾。周日(6月7日),所有选手将穿上越野跑鞋,参与美国最难的10K越野跑比赛,10公里累计海拔爬升达到了2700米之多,这就是Vasque冠名赞助的Vasque 10K SpringRun-Off。;

关于VASQUE:

Vasque是世界知名的RedWing鞋业公司的子公司。RedWing于1905年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成立,以专业制造高质量工作靴闻名于世的公司。1965年,RedWing创立了一家名为Voyager专门制作户外鞋的公司。1972年,品牌名称变更为Vasque(得名于科罗拉多州山脉圣地上的FortVasquez)。Vasque是少数真正能提供宽版鞋子的品牌之一,这令顾客可以挑选到合脚的鞋子。50年后的今天,Vasque品牌依然以创新性、专为特定用途而制造的户外鞋子,不断开辟新的天地。当你的目光专注于前方的道路时,我们的服务和和创新正悄然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