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布统 油画框里的风景

非常感谢版主大大的支持,上了精选!很开心^.^
新人初来驾到谢谢大家支持,在此之后我也会将自己一些精彩游记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也能多多支持!感谢!

北京生活的时候,我就经常跟朋友说,我们去坝上玩吧!这话一说说了两年,终于在国庆实现了。约上好友,租了一辆车,一路向北开。我们十分幸运,在游玩的时间只有一天,但天气大好,日空日出日落夕阳多云蓝天都看到了,从塞罕坝到乌兰布统,秋色像黄色的颜料一般泼过来,我似乎看见了学画时代的印象派,金黄金黄。
三天两夜,其实两天都在路上,租车+当地租车+住宿+门票+吃全部花费1500。
相机是5D2和24-105
先放一张日落时的自拍吧。

作为只负责插科打诨拍照的妹子,这篇游记是没有路书的……貌似我们是开到承德然后换了小路……国庆出城非常赌,服务器非常挤差点找不到车位,不过一切都抵挡不住阳光大好的好心情~
下午太阳西斜时阳光很好按了几张~

由于路不熟还一路打哈哈,到达塞罕坝的时候已经到了晚上,景区里的大路在修,绕了一个小路,沿着七星湖开,然后看见了连绵的大风车,心情大好。
到了景区里的小镇,预定好了农家乐的房间,没有空调暖气只有电热毯,非常非常冷,但这个时候除了这里别的地方也都没房了,只能将就住了。
收拾好后去吃饭,然后找饭店里的问明天去乌兰布统的租车,800一辆的越野车,为了看日出要5点出发!
我们开车出去拍照,在漆黑一片的路上,两边风车在默默地转动,让人感觉宁静和谐,就是……太冷了!由于这次只带了24-105,镜头不够广,最后星空就这一张凑合看吧,还有讨厌的电线杆!!

七星湖旁边有个游乐场,顶着严寒借了队友的16-35拍一张!有这张星空游乐场也就值得了。

婷婷幽幽 发表于 2015-5-27 15:52 哇,大片啊~~~请继续哦~~~您可以用图片分楼那个按钮发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发50张呢 ...

初来驾到,非常感谢您的提醒,我之后更新一定多多注意,谢谢支持!

晚上拍星空拍到3点半,回来洗澡敷面膜眯一个小时,五点就出发咯,是不是有点太拼!
一辆有点破的越野车来接我们,司机大哥看起来有点不高兴,拉着我们横冲直撞,飞跃过一些结冰的小河,还看见了傻萌的野兔,这时天已经泛起了一点蓝紫色。
第一站司机大哥把我们带到了北沟,远远已经看见一大群密密麻麻的人站在山头上,而我们在山下晃晃悠悠,拍晨曦中的那一摸色彩。

不要问我清晨的乌兰布统有多冷,就是穿成这样还是冷!

但是为了拍照,就会一秒钟变成这样哦!其实说起来我个人更爱皮卡,超爱!!!可能是我狂野的一面吧,有喜欢的朋友一定要联系我,咱们可以组个俱乐部,全国各地都可以的,活动多多!在国内的话,平时没事就喜欢自驾,一般都是中长途自驾,中长途自驾才有意思。

慢慢地上山去,我们来不及也不愿意去跟长枪大炮们去挤最高点的机位,太阳这是开始慢慢升了起来,我来拍点发光的小树吧。。

层层叠叠的山峦真的很好看,地面那些白色的应该是霜,霜上面有雾,阳光霜雾让天地变得匀称而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