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攀爬绳索 女性岩者推荐的儿童用品:带宝宝一起去户外!

女性岩者推荐的儿童用品:带宝宝一起去户外!

作者: 未知    来源: 深圳喜马拉雅 2015-06-01 14:46

作为新晋母亲和攀岩者,我一直试图找些东西,让Theo在我攀登或者训练的时候能有乐子。他六个月大的时候,我开始进入良好的例程,知道该带些什么去岩壁、攀岩馆、或者自家的抱石墙。除了跟户外相关的那些装备外,以下是一些非户外的、对我们起到极大帮助的关键用品。

Merry Muscles 儿童蹦跳器

这个简单的蹦跳器能让Theo在岩馆或者我们的车库里享受好几个小时。我还知道有些朋友把这个带到岩壁去。一两条扁带和一个铁锁就可以很方便地搭建起来。相对而言,它十分简单而轻量。需要注意的是要确保它是适配孩子年龄的。

White Noise App催眠软件

在Theo很小的时候,这个软件帮助很大。我们不能预期在岩壁下或者岩馆里谁会在我们旁边攀登,但有这么一点连续一致的声音,我们就至少能掌控一个变量。

Phil and Ted’s Cocoon儿童睡蓝

当户外很冷,而我们要把很小的孩子带到岩壁去时,儿童睡袋是很好的装备。在孩子很小很轻的时候,它甚至可以用扁带悬挂在树上,然后来回摆动(这是别的朋友干过的事情,我敢肯定,厂家不会赞同这么干。)

Baby Monitor儿童监视器

在家训练的时候,我经常使用监视器。我把他放下

Ergo Carrier背带

在Theo还没大到可以用背包架携带的时候,这个背带无疑是我们最有用的装备。我曾经用这个背带带着Theo慢跑数英里。在飞机上小寐或者睡觉时背带也不可或缺。直到现在,它也是我需要以快捷、轻量的方式来携带Theo时的首选。十分简单,十分好用。

Muslin Blanket毯子

轻量而具有多用性的毯子。Theo很小的时候,我带他去户外岩壁时使用频率很高,比如他需要襁褓,或者需要遮阳荫蔽,或者需要轻量毯子的时候。现在我们还用毯子来增加额外的保暖,如果孩子衣服不足的话。

瑜伽球

攀岩馆里安抚哭泣孩子的最佳方式。朋友家有个有疝气的宝宝,瑜伽球成了他们的救星。即使他没打算睡觉,瑜伽球似乎也能让他平静下来。

书籍

一旦Theo厌倦了树棍儿、岩石和叶子,书籍是行之有效、同时Theo也十分钟爱的打发时间的方式。目前我们去岩壁时喜欢Highlights平装书,这是Theo的堂兄用过之后送给我们的。相对于硬板书而言,它们非常轻量而又经久耐用。

关于BethRodden

Beth Rodden,美国最全能的女子攀岩者。她从14岁开始攀岩并立即沉迷于此,旅行于全国和世界各地参加攀岩比赛,赢得冠军。随着对山地的激情增长,她开始从一个攀登区域转战另一个攀登区域,成为多条线路的女性首攀者,将极限推进到5.14级别。专心投入运动攀登数年后,Beth的兴趣转向大岩壁和传统攀登。过去的十年里,她扎根Yosemite,自由攀登了El Cap上的数条线路,还完成了Meltdown(5.14C)--- 这可能是Yosemite最难的裂缝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