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Columbia玩转户外全天候 船底顶力证行走完美收官

Columbia玩转户外全天候 船底顶力证行走完美收官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6-30 17:50
Columbia玩转户外全天候-无惧风雨例证行走活动近日经过大众驴友投票选出了3条最美雨景地。幽谷兰及长夜无风有幸拔得头筹获得全套Columbia专业装备力证行走最美雨景地五指山及船底顶

5月底幽兰谷团队经过两天一夜的徒步顺利完成了五指山的例证行走。因广州暴雨而延迟出行的“长夜无风”团队在不久前历经15小时徒步最终成功登顶另一最美雨景地—船底顶!

在船底顶的穿越过程中,“长夜无风”团队不仅受到了船底顶特殊穿越地形的考验,还饱受暴风雨的挑战,甚至在傍晚即将登顶时遭受了雷击,但是最终Columbia专业户外装的保护下顺利登顶船底顶,出色的完成了对船底顶例证行走。

船底顶穿越地势结构复杂,穿越期间不仅要走过乱石滩,还需要在悬崖边上行走,由于持续的降雨,石头更加滑,这样对鞋底的防滑性能和防水性能有更高的要求,一路上队员们穿着Columbia轻盈防水徒步鞋轻松灵活应对。

查看更多经精彩请点击:http://bbs.8264.com/thread-2419377-1-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