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大话户外 户外多奇葩 生活多姿彩

大话户外 户外多奇葩 生活多姿彩

作者: 苦逼小编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7-02 16:04
有道是侃新闻、说趣事,讲的全是户外事;没大话、无假话,句句都是大实话;总之一句话,管他节操不节操,且听小编大话户外!

话说现在正是说走就走的最佳时节,徒步的活动中也出现越来越多的奇葩逗B惊喜,一起来看看,哪几个把你雷得体无完肤。

全裸徒步旅行的情侣

英国著名的裸体徒步爱好者斯蒂芬·高夫多次全裸徒步时,被叫上法庭,后来遇上“志同道合”的女友,两人便一起私奔全裸徒步。

843米高悬崖拍照的情侣

Leonardo和Victoria,他们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高843米的PedradeGavea悬崖拍了一组照片。。

最强的徒步告白

有一位东京男子高桥靖为向女友求婚,在31岁生日这天开始出发,花了半年的时间,使用GPS定位,用徒步的方式走遍日本全国各地,在日本地图上写下“MARRYME”,并附上一箭穿心的图像,被网友号称是“世纪最强的告白”。

带着哈士奇去徒步

美国男子JohnStortz与他收养的哈士奇Wolfgang一起,花了两年时间,徒步遍了美国各大景点。每到一处标志性景点时,John都给他的狗狗拍上一张照片,而Wolfgang也耐心的充当模特,成了他的这组照片里真正的明星。图为哈士奇在加州国家森林公园的雪峰上沐浴阳光。

被这牌子坑过的有木有哇

话说40KM,我咋从白天走到黑夜,感觉用的时间前40公里和后10公里的时间差不多捏,谁能告诉我这TMD到底是为什么哇?

史上回报最高的奇葩众筹

宜兴一驴友众筹开客栈,你投1000元,回报竟然是野猪肉、竹鸡、松鼠、刺猬、地衣、葛根等山珍野味!

众筹回报物品实物图:

山中无老虎,野猪称大王。这是为非作歹的野猪欧巴

竹林里等待约炮的野生竹鸡

常被野猪欧巴凌辱的野兔姑娘

男人吃了女人受不了,女人吃了床受不了的野生葛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