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户外 登山杖制造商MBC第五次参与南京亚洲户外展

登山杖制造商MBC第五次参与南京亚洲户外展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7-15 16:06

不久前刚结束的ispo上海,专业登山杖制造商MBC在其展位,N3馆3.552上。悄然推出了新型双色手柄,新型双色腕带,新型专利雪拖等专利登山杖配件,并联合多家媒体,展开了大型公益活动"藏锋行动"第一季,获得多数品牌商,及参展商的好评。

MBC自08年回归国内市场以来,仅专注于登山杖这一品类!让我们看到了成功源于专注。让我们期待MBC在7.23-7.26的南京亚洲户外展上,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

MBC品牌简介:

RAINBOW OUTDOOR MANUFACTORY 虹桥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企业,旗下主营国内知名登山杖品牌------MBC。

1999年虹桥公司和总部位于法国巴黎的CAPTELECSAFrance建立战略合作,秉承法国坎普公司数十年深邃经验,研制成国内第一代铝合金登山杖;

2003年加拿大资深产品设计师YVONBLANCHET倾情加盟,再经由现代工艺的精雕细琢,至臻融合,打造出具有国际领先水准的顶级登山杖。十年磨剑,我们先后为多个国际顶级品牌,数十家著名企业OEM,受到世界各国消费者广泛认可。

2008年6月,虹桥公司携旗下MBC品牌碳纤维登山杖回归中国市场。先后入驻山羊户外,众嘉禾户外,三夫户外,沈阳山旅,风雪户外,西安重点,土人户外,雪峰户外等国内一线户外店,确立品牌形象,经销商遍布全国一线城市,销量据同类产品榜首。

2009-2011,虹桥公司旗下的MBC品牌登山杖荣获市场综合销量第一的成绩。

2011年,清华大学登山队等多支大学登山队参与MBC登山杖全球新品评测。

2012年,南京亚洲户外展,发布获得国家专利和欧洲专利的新型外锁型登山杖。同年成为加拿大浙商会VIP成员,MBC获得加拿大商标许可。

2012年,MBC赞助鄂尔多斯国际越野赛,成为中国登山协会全国登山大会指定赞助商。

2013年,MBC秉持创新理念,推出一系列更加完善的版本,外锁杖销量继续雄踞专业市场榜首!

2014年,MBC持续创新推出新型折叠杖和内外锁混合避震登山杖,不断努力填补国内登山杖产品线空白,并且在线下的公益推广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2015年,MBC将持续创新,进一步完善品质,落实服务,与业界同仁并肩推进登山杖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工作,为中国大户外时代的到来和户外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