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攀岩 Alexsey Rubtsov:没有赞助商 攒钱去比赛

Alexsey Rubtsov:没有赞助商 攒钱去比赛

作者: 8a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8-24 15:37
Alexsey Rubtsov,自2009年以来的抱石世锦赛男子冠军,很特立独行,这么多年长期的野攀、室内比赛都一直没有找赞助商。

“我还有些免费的La Sportiva旧装备,现在我打算写信再申请一些。接下来希望能被邀请去参加Adidas Rockstar,adidas是我第二个老赞助商。

当前,我全部生活都与攀岩有关。我平时在一家健身房当攀岩教练和定线员,并在那训练。其实我接受过不错的教育(IT专家),有专业,但对办公室工作丝毫没兴趣,也不想从事IT行业。

我最感兴趣的就是找到一套好的攀岩训练方法,之前的很多种尝试都不算成功,有时还会造成严重的损伤,恢复就得需要一年,浪费两个赛季的时间。现在的训练方式不错,状态越来越好。去年我就参加过一次比赛,今年有2次。

我觉得我现在状态非常好,如果找到钱,可以参加整个赛季比赛,但,这是我下一年的目标吧。当然还有岩石,我想多去野外攀岩。不过一切还要归结到财务问题上。我没有赞助商,等我赚够钱再去攀岩、再去比赛,然后回家工作赚钱开始新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