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国际 GORE-TEX与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签4年合约

GORE-TEX与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签4年合约

作者: faye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08-30 07:20
近日,戈尔特斯(GORE-TEX)公司宣布与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签订了为期四年的个人赞助合同。44岁的西班牙人将会出席接下来一系列戈尔特斯品牌的各类宣传活动,并会拍摄品牌宣传海报以及相应广告视频。

拜仁慕尼黑主教练瓜迪奥拉

戈尔特斯的高层Christian Langer表示:“瓜迪奥拉有着较大的影响力,相信我们双方的合作将会为公司创造令人欣喜的价值,我们也希望通过瓜迪奥拉来向大众展示我们品牌不一样的魅力。”

戈尔公司成立于1958年,总部位于美国,是一家以技术为主导的企业,专注于研发和产品创新。它以防水透气的GORE-TEX织物而享誉全球,其产品包括高性能织物、医疗植入设备、工业生产组件以及航空电子设备,其中在户外休闲行业中戈尔更是早已成为高品质产品的代名词。戈尔在全球拥有10,000多名同事、在美国、德国英国日本及中国设有制造基地,并在全球各地设有销售团队,年销售额30多亿美元。

本世纪初将经营重心扩大到中国市场的戈尔公司对于大陆市场极为重视,从2007年“体验无止境--戈尔特斯户外梦想实现”活动开展以来,已成功举办九届,共征集到63626个方案,共吸引258万人参与,共支持32支团队顺利完成出行,共有200多名户外爱好者在戈尔的助力下实现了自己的户外梦想。

上周,拜仁俱乐部确定在中国上海开设海外办公室,确定中国为德国本土及美国大陆外的第三大开发市场。可以预计,在这样的条件和背景下,作为进军中国市场的美国品牌,戈尔特斯将会联手瓜迪奥拉在中国进行更多的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