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装备综合 Vivid Lock——锁+可穿戴+LED灯

Vivid Lock——锁+可穿戴+LED灯

作者: Tosika Maluma & Carson Tully    来源: KICKSTARTER 2015-08-28 14:31
关于Vivid Lock:Vivid Lock是全球第一款可穿戴的配有LED灯可发光的自行车车锁,设计的最初目的是为了让骑行更加的安全和方便。
有这样一些热爱自行车骑行的人,他们想不花费什么力气准备就能更加安全的骑行,不喜欢把骑行搞得这么复杂。针对这个需求,Vivid Lock尝试让骑行变得更加简单和安全。

配有LED灯

戴在身上,骑行更安全

多功能:

Vivid Lock在锁上使用的是可以自由设定密码的4位数的密码锁。这个设计是为了让锁变得更加安全以及使得穿着的时候更加舒适。

Vivid Lock有多种多样的锁车方式

至于Vivid Lock上的灯光模式则是通过一个小型控制器控制,控制器安放在防水PVC保护膜下。因为与锁连成一体,所以控制器并不能拆除下来。

Vivid Lock在用料上用的是1000D的尼龙材料,PVC塑料和防水布料,以确保它能够适应足够恶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