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灯具 山力士CC系列多功能营地灯 一灯多用 不断创新

山力士CC系列多功能营地灯 一灯多用 不断创新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0-05 16:48
CC系列多功能营地灯是一款轻量小巧、设计新颖的充电式LED移动灯具。它配有输出与输入端口的设计,使得这款灯不仅可以从外部电源得到电力支持,还可以在户外活动中为您的手机、相机、iPad等提供应急电源。同时,产品内部拥有强力磁铁,可以让这款灯与任何金属表面相互吸引,即拥有更多匹配的使用环境。

CC系列多功能营地灯是跨越了营灯与充电宝界限的一款户外产品,它完美地展现了这款灯作为营地照明的强大功能,同时又弥补了部分移动充电宝容量不足,手机一族无法悠哉享受户外休闲生活。

同时CC系列又可以作为自驾车主的常备用灯,应对日常行车中的突发状况照明使用,比如车子抛锚、换轮胎等等。如果遇到车队、俱乐部等集体行动,CC系列还可以用其闪烁功能保持车队连贯性,防止车友掉队。

目前,CC系列多功能营地灯已经先后在2013年亚洲户外产业大奖中获得"金奖"与"中国原创设计奖",2013年8264户外资料网年度装备推荐奖,2014年宁波市政府"和丰"工业设计大奖赛中获得"最佳设计产品奖",2015年中国制造之美"数码电子"类"优秀奖"。如此多的殊荣并未让我们的设计止步,我们不断努力,不断创新,努力为您打造更好的户外产品。

2016历久而新,CC3+(CC3贺岁版)荣耀登场!喜气洋洋的大红配色,搭配同色系硬壳包,附赠新年必备的大红灯笼,一切都只为了给您的新春增色添彩!

同时为感谢多年以来大家的支持与帮助,山力士特让利推出2组CC3贺岁版,供网站内测(产品提供时间预计在11月初左右)。

• 蓝天-TT 引用
    CC3充满电的情况下 开到最亮 电量指示灯会不会立即掉到第四格 ?

发表于:10-30 00:32

• SUNREE 引用
    @dahail您好,没能及时回复您的信息,非常抱歉!我们是CC系列多功能营地灯,输出电流是有所不同的,CC的输出电流只有1A,这个电流的限制导致CC无法给iPad或mini充电。您可以选用CC2/3,他们的输出电流是2A,可以轻松地给手机、iPad还有相机等充电,而且容量也更大一些,充电效能也更高,现在来讲大家最爱的是CC3了。

发表于:10-08 11:20

• dahail 引用
    又在误导人了,CC根本不能给IPAD或者mini等充电,电压不够,而且一旦给IPAD充电,立刻造成CC假死,指示灯常亮,没有反应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