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有动笔,还记得3年前公司举办比赛,自己写了一篇叫《三十岁,你好!》的文章,2005年因为失恋写了一篇纪念初恋的以外我就再也没有和文化相关的东西。常年在外,居然没有留下任何回忆。而我,学生时期的学渣,部队期间的兵痞,工作以后的霸道经理人,在这个操蛋的社会里继续沉沦着。
        每个人的旅行都有原因,绝大部分人为了美景,而我属于比较另类的一类人群,我享受一步步走向高点的感觉,因为我知道,山的那边有我的理想。
        因为时间的关系,原本计划走狼塔,升级后海淘的装备不能准时达到,后来不得不改道七藏沟。因为工作原因,不得不由跟团改为自助游,方便在时间上自己可以把控,以至于放了一个队伍的水。
最终的路线:
D1:自驾,成都——江油——平武(午饭,买素菜)——黄龙乡:(停车)——(包车)卡卡沟口——往里走2公里搭营
D2:营地——长海子
D3:长海子——鱼海子——草海子
D4:草海子——红星海子——黄龙乡
D5:自驾,黄龙乡——成都,各回各家

因为汶川那边塌方,10月1日早上6点钟,作为队长,我临时决定走江油,后来证明非常明智,大把节约在路上的时间。一路上,没有任何人拍照片,导致首篇过长请大家理解
   到达黄龙乡之后由于在路线的取舍上有了一定的争议,原本计划将车停在卡卡沟口,改变在将车停在黄龙乡,包车前往卡卡沟口。10个人,没有一个人去过,包车司机也不是非常熟悉,所以路上边走边走。在此,我想跟大家陈述一下,卡卡沟的位置:到达川主寺之后一直往前开,路上的左手边有一个加油站,哪里是阿翁沟,还需要继续往前,右边是卡卡沟游客中心,继续往前,会看到一个藏家温泉,往前再走2公里,路过一个桥,过桥的右边下去就是卡卡沟口,进去之后其实不需要向导,实话。
   到达卡卡沟口已经是晚上7点,天色较暗,于是大家决定往里走选择营地。知道为什么我将标题定为《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吗?因为,七藏沟的路桥费让人无法理解,前后合计7道需要收费的桥,每人10块,除了前两道桥以外,其余的全部趟水过去。而后,大家一致决定以后再也不会走这条线。
   因为晚上天色已暗,走的时候没有看见下沟的路,错过了过河的桥,于是下了一个很陡的坡,第一天晚上大家就全部趟了一次河,晚上9点的时候,温度在0°左右,哪种酸爽,我说了一百次“一万个草泥马”。所有人过河以后已经是晚上9点半,因为需要协助队员过河,我穿着另一个队伍一个驴友提供的溯溪鞋在河里来回走了四次。然后扎营,火锅走起。如果一定要让我评价,当天晚上的火锅确实很有味道。[attach]36707471[/attach]
   晚饭之后大家渐渐收拾入睡,准备第二天的路程。早上起来的时候不到七点,天气貌似不太好。这就是哥,截止目前依旧神秘莫测。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
说实话,因为没有向导,中途几乎没有绕路,下面一一为大家介绍下本次重装的10名成员。
一床情书,本次活动的发起人,在其他群都叫情书,结果到了这里,尼玛,统一叫哥:一床~~~~~~~,当时哥的压力有多大~~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
一床情书 发表于 2015-10-9 10:31 好久没有动笔,还记得3年前公司举办比赛,自己写了一篇叫《三十岁,你好!》的文章,2005年因为失恋写了一篇 ... ...

三米,网名:这娃娃一般,身高185,最开始的时候告诉我自己是名“同志”,搞得哥小心脏扑通扑通的,寻觅多年找到了战友,结果尼玛是个骚客。走得最快的一个,背个垃圾包包,天天喊累。

羊小强,一个传说明年去了雀儿山就要退出户外圈的人,明明比哥年轻却要搞得如此沧桑,着实让哥费解,全程第二快。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

凡人,来自眉山的哥哥,本次活动一辆车由他赞助,户外很多年,闲得没事的时候喜欢搞搞峨眉后山走前山,一路上一直在强调包包太重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

晴天,一路上我们都在调侃希望她带来晴天,个子小小的,用她自己的话说叫,2015年七藏沟第一短腿,能够跟在大部队中间,全程没有撩下来实属让人觉得诧异,佩服,不过就是背的包太小了。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

这个小伙子叫,家家牛,现役武警军官,背个迪卡侬的50L包包,即便很重,也无法抵御哥背着75+10的包包时,心里面的一万个“草泥马”,不过包包确实重~~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

strong/xin,本次活动年龄最大的一个,46岁,死活让我叫阿姨,有个貌美如花的女儿,对于她女儿找了一个上海男朋友,哥一直在强调,不靠谱,大家懂的。全程重装,还背了个菜板,要不是她,我估计有的人要挨饿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

假装,凡人的表弟,第一次参加户外,第一次,所有的东西都是临时买的,能够不掉队走完全程我表示尼玛是奇迹。回来后叫嚣要去大瓦山,铁瓦殿。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

小折,来自西藏的纯血女汉子,公认本次队伍最强选手,没有之一,素养不错,兼职全程二号摄影师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

单车汉子,来自江西电视台,全程的首席摄影师,不过我已经决定要和他绝交,因为他把我在江油关飞身上城墙的照片给弄掉了七藏沟,原谅一生只走一次(国庆全程重装卡卡沟——黄龙乡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