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宝玉则

(已更新视频)风向标自主攀登年保玉则峰

献给2015年国庆节攀登——攀登几天下几天雪!
视频视频,感谢队友-老胡的辛苦

风向标自主攀登高级会员和自主登山爱好者合影:从左——右:小超(成都)、冬少(成都)、飞扬(北京)、逍遥(河南)、博弈(成都)、老胡(重庆)、王者(重庆)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担当本次登山活动的技术指导!

烟云/kf冬少 发表于 2015-10-9 23:43 山在那里,永远的在那里。可风景却时刻变幻着,我们不要去埋怨天气的恶劣,也许退一步我们得到的会更多 ... ...

以上图片不是为了显摆,是为了给大家一个测试报告:
凯乐石 KG130029 男款3层冲锋裤,本次活动在凯乐石实验室申请得到,感谢凯乐石一直以来对我们草根攀登队伍的支持。此冲锋裤超轻、防水效果超好并且外表干的很快,最主要一点是太骚。自己都不要不要的。

风向标(qq群: 178493893)一个自主攀登的乐园,我们都不是专业的攀登者,我们都有自己的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我们因为攀登而走在一起利用周末节假日时间攀登,在这里我们不要高调、也不要平庸,我们做我们自己觉的快乐的事情。

当美景短暂的停留

风暴却长时间来袭

好了我们写写这一路的行程:
9月组队成功
10月1号凌晨3点半起床自驾到青海久治,为了国庆节避开高峰期我们也是够了。

一路草原驰骋,牦牛满山坡

10月1号下午大概3点就到了久治,在县城里面转一转找一个小山头爬一爬,适应适应高反

10月2号:到达营地BC在妖女湖里面的里面,我们找了一个平整营地,当地人还是收了20元/帐篷的垃圾费。从景区到BC 请了一匹公用马400RMB.当然和其他小伙伴经历一样一开始说的是300.
到了BC整理装备给大家培训了结组行走。

10月3号:第二天起床后就看到棉花糖。。。。一夜下个不停不停。。。

今天主要是把公用物质运输到半路,顺便适应高反,训练攀登技能。

一夜的雪把路全部覆盖,只能在丛林里乱穿,回来才知道路走错了。

10月4号BC到C1,又是一夜大雪,还好早上没下雪。今天忒辛苦用了3个绳距由于不清楚路,见山翻山见壁翻壁

第一个绳距

到C1的起步点,我们的装备就预先放在这里

当然一路的风景也是那么的完美

到C1所拍摄

C1营地,一块大石头刚好搭建了4顶帐篷
晚饭山之屋,,大家在4800的地方能吃能睡,估计有个妹子大家也会不得管。
晚上稀里哗啦的雪下个不停,帐篷都被埋了几次。

10月5号,预计3点半起床冲顶3点半大雪
5点雪稍小,能见度极低估计10米左右
对冰川雪况不明,决定前往冰川试探试探
到达冰川一踩,可攀,大家结组攀登

最陡冰壁55度,一直没有个顶。。爬呀爬呀爬呀。。。到了岩壁根部都无法辨别方向

大概爬了2个多小时到达横切,发现有路有人留有路绳,于是放弃了我们自己带的绳子一路横切。

可到达5260的地方,尼玛路绳没了,,,出现一个难点,我solo过去看 了下不适合大部队攀登,就是下面这个地方,两边都是悬崖,堆积了雪不稳定

于是山在那里,我们在这里5260够了,下吧大雾大风不好玩

下撤的风景是那么的完美,,,

老胡,合影的时候在给我们照相,来吗补一张。。。下山上山都是他背的这路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