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背包 肩膀上的哥们 看看这些令人心动的户外背包

肩膀上的哥们 看看这些令人心动的户外背包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0-13 11:04
秋意渐浓,又到了户外运动的好季节。相信大多数户外运动爱好者们已经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冲锋衣冲锋裤,保暖抓绒衣,等一等,是不是还缺点什么?那就是一个舒适的户外背包

Boreas ECHO :
Source: initial; border-image-slice: initial; border-image-width: initial; border-image-outset: initial; border-image-repeat: initial;">第一次搜寻防水背包的时候,就被ECHO吸引了,没办法,颜值不行谁想和你谈内在,ECHO首先在外形上就深得我心,在众多防水包中脱颖而出,看上去起码是可以兼顾到日常生活的,走在大街上不会被投以奇特的目光。

ECHO是Boreas北风之神旗下的超级防水包,其主要卖点是在进行户外运动的时候不需要配备防雨罩,并且可以作为紧急水中求生工具。说到Boreas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设计感和功能性并存的背包品牌,此处不多赘述。继续说回ECHO,外形采用210D接触型TPU封口压缩涂层,底部使用420D接触型TPU涂层,并配有弹性袋鼠仓,隐藏式菊环,一体成型穿孔EVA背板,整体feel干净利落不拖沓,更有意思的是这款背包的肩带可隐藏到背板中,在遇到紧急情况的时候完美胜任水中漂浮物的角色。

下面要说的才是重点,它到底是怎么做到超级防水的,打开背包我们可以看到内仓和外仓的分布,专业语言称之为干湿仓,很明显,只要将物品装入干仓内,就可以规避掉进水的风险,而背包湿仓则可以放置已被淋湿的衣物,最重要的是湿仓配有出水口,可以将湿仓内的水倒出,而不是为了防水效果一味的将空间制作成密闭的,这里感受到了设计者的用心。

VAUDE Cluster 10+3 :

随着自行车运动越来越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车友都喜欢在周末假日的时间和三五好友选择骑行到周边的城市进行一两天的小短途骑行。在面对需要在外住宿的骑行旅途,一款容量适中,背负舒适的骑行背包是非常重要的。骑行背包能够让你携带足够的随身衣物以及一些个人物品,舒适的背负系统能够降低你的骑行负担,使你的旅途变得愉快。

纵观VAUDE的骑行产品线,你会发现其小容量的骑行背包都是休闲型的背负系统,更好的背负系统都是在20L以上的容量——这就造成对于很多需要小容量,高舒适性的车友来说,他们无法在VAUDE(其他)品牌中找到一款不需要委曲求全的骑行背包。不过随着Cluster 10+3这款骑行背包的面世,这种情况似乎不再是个问题。

Cluster是一款容量为10L,可扩展3L的骑行背包,表层采用210D HT强防撕PU涂层锦纶面料,具有高效的抗撕裂、耐磨效果。一共有黑色、草蜢绿、水蓝、印度红四个颜色可供选择。来到我们评测室的是一抹跳动的绿色。

Cluster是我见过中端价位中对色彩运用最为到位的一款背包。与很多背包采用对比色拼接营造出抢眼的做法不同,VAUDE利用同类色来是突出自我。仔细的观察,你会在Cluster上找到整整5种不同色相的绿色!通过不同色相的绿色组合搭配,你会发现眼前这个Cluster背包层次感丰富而不絮乱,光是看着就感觉很舒适。而采用撞色设计的背包看多几眼估计眼都要看花了。

Osprey Exos飘逸

EXOS系列共有三个型号可供选择:EXOS38、EXOS 48、EXOS 58,今天小编要介绍的是EXOS 46。OSPREY 在背包轻量级化方面的工作成果是有目共睹,2008年 OSPREY 推出Exos 这个系列产品后便获得户外界的好评。

Exos 46L 背包便荣获第三届欧洲户外大奖的背包类最具创意银奖, 是一款“近似于超轻”的轻量化背包,为什么说“近似于”呢?是因为它有一个硬质但轻便的背负撑架,而不是毫无支架的超轻软背囊。

UL背包是没有任何硬背负的,这也是很多朋友诟病的地方,避免这些问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而飘逸系列为了在重量控制和背负舒适度上做到了均衡,采用自家的背负技术AirSpeed,使背部透气且不失强度,面料采用100D高强度高韧性防撕裂尼龙,而织带为减重也都控制在最佳宽度,升级的蜂窝网状肩带更厚实更轻更透气,所以说EXOS系列的重量是从细节中抠出来的。

到装备库中进一步了解 Osprey Exos飘逸

The North Face CASImir36L:

专有的Opti-FitNano技术,确保无与伦比的贴合身体; 精心设计的腰带与肩带,尺寸可调节;超轻尼龙包身,走的更快、更远; 多个外部口袋,便于收纳装备;YKK拉链,高端工艺,经久耐用; 胸带上配有求生哨; 重量:约1049克

轻便、功能强大的技术背包,36升的容积重量只有1021g,适宜多日远足,助您走得更快、更远。专有的OPTIFIT技术确保无与伦比的贴合,腰带与肩带尺寸可调节,带耐磨包底。多个外部口袋,便于收纳装备,腰带处还有超大口袋 ,带反光条,顶盖可拆卸,是一款优秀的轻量化背包。

到装备库中进一步了解THE NORTH FACE Casimir 36

deuter多特徒步背包Futura 28L:

Deuter Futura 28 是一款经典的徒步背包,舒服的背负,贴心的设计,这次我们介绍的是一款蓝色系列。1700立方英寸的存储空间,特有的Aircomfort气流式智能透气系统集舒适、新潮及功能性于一身,减少汗液排出;底部仓袋可收纳出行必备品;

腰带内衬有舒适、轻薄、透气的软垫,侧边束紧式压缩带 , 内置贵重物品拉链袋,包上附有登山杖的挂环;独立的睡袋仓;附带防雨罩。此外该包也可以内置水袋

到装备库中对此款背包进行点评

STRONG OXYGEN(强氧) Gazelle 26:

在巡游款式基础上,设计了一款休闲小背包羚羊26,羚羊26背包是一款轻型背包,自重较轻,外观简洁流畅,内袋丰富功能全面,适合一日轻量登山旅游

8264装备百科--背包篇(点击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