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盛发强: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户外旅行生活体验

盛发强: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户外旅行生活体验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1-29 15:16
今年,探路者平台化发展引人瞩目,开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用户”的转变。日前,探路者创始人、集团董事长盛发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探路者致力于打造的有温度的户外旅行生活体验。

受整个户外消费领域都受到经济下行压力的影响,探路者增长是放缓的,但是线上的业务增长很迅猛,目前占到30%左右。盛发强认为,这几年是最难的时候,到了2017年左右,会有一个转折性的复苏。这几年探路者一直是行业排名第一,保持了非常好的竞争态势。

现在,“探路者生态圈”战略已初步成型,户外、旅行、体育三大事业群相辅相成。深度体验式的旅行服务相对来说国内是空白,我们相信这个有发展空间。之前我们更多的是倾向于建立渠道,未来我们会更多经营顾客,抓住顾客本身,了解顾客的个性化需求。

探路者打造户外生态圈所要进行的6大项目还包括露营滑雪及户外多功能体验中心项目,对于布局滑雪产业,盛发强表示,滑雪是一个很重要的板块。不仅是由于冬奥会的申办,从长线来看,冰雪运动是户外运动非常重要的一个分支,体量非常大,发展空间大,探路者已经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而且动作会非常谨慎,所以,在河南这样一个南北方交界的地方,打造一个滑雪场作为试点,主要是戏雪项目,针对初中级滑雪爱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