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山峰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第一次发帖,如有不足还请大家多多指导
牛心山回来已经快小半月了,但是心里久久不能平静,依然忘不了和小伙伴们一起朝夕相处的日子,一起完成这条路线时的艰辛和喜悦,忘不了每一个人的表情每一个细节,茶余饭后任然细细的回味,哈哈 说抒情了,其实我是一个粗狂的人。关于这次攀登具体的登山报告,冬少已经写了详细的登山报告贴,所以在这里我就不在多余的介绍这次的攀登了,本帖主要是一些个人感悟和照片欣赏。
[p=20, null, left]牛心山登山报告

[p=20, null, left]新线路东南坡rock5.10+/700M(取名:脚很冷:Frozen feet

已经更新了视频哦,小伙伴可以欣赏一下哦

[media=x,500,375][/media]

牛心山,说实话我以前听都没听过这座山,当冬少说有没有兴趣尝试一下高海拔的大岩壁的时候,我其实脑海里是一片空白的。赶紧百度一下,我当时还以为要去祁连山脉的牛心山喃,结果被狠狠的鄙视了了一把,小伙伴们像看白痴一样的眼光看我,后来在大家的科普下才知道我们此行这座山的具体情况。就是在这种情况下  我完成了自己人生第一座大岩壁。哈哈,心里还是很高兴的,而且还爬出一条新线路,当安全下撤到营地的时候,真的那种感觉就是两个字:很爽(实打实的实话)当天我们10点过回到BC,连夜下撤回沟里,我的状态简直爆棚,感觉荷尔蒙喷发的感觉。一路直接下到公路上,这可能就是因为太过于喜悦,忘记了疲劳吧,这可能也是登山的魅力所在吧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首先要先介绍一下我们这次的攀登队伍,本次攀登由5人组成,我、冬少、劫色、嫣知、明少组成。下面我要放出他们的帅照和美照了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成都出发前的合照,明少好有心机就他一个人摆了造型

劫色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冬少
明少

嫣知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石头
五个人的帅照和美照,希望他们可以满意,不要来说我照片发的丑  哈哈

这次攀登本来原计划7人,但是另外两位小伙伴因为伤病的原因,没能同行,这次没能一起攀登感到很遗憾,但是山永远在那里,希望以后有机会我们依然可以一起快乐的攀登,也希望两位小伙伴好好养伤,早日恢复健康。

牛心山登顶的安全归来,让我对大岩壁有了第一次全方位的认识。原计划攀爬5·9的线路,第二段绳距开始时劫色先锋攀登是路线有一点小小的偏航,搞出了5·10+的新线路,六十米的距离只能做四个保护点,一路小心翼翼,稳步上升。全程8个绳距,冬少先锋攀登4段,其中一段5.10+,劫色三段,其中一段5.10+,明少一段。我和嫣知全程跟攀。新线路取名“脚很冷”,因为真的很冷。凌晨四点起床,中午1点20分到顶。下撤9个绳距。晚上10点撤到营地收拾帐篷准备负重下山,晚上12点过回到双桥沟。十八个小时之内没有嘘嘘。20小时内只补充了一袋果冻,一些巧克力豆。这次攀登,前一天上午晴空万里好的不得了,下午的时候就阴云密布,我们都很担心明天的天气,晚上还下起了 雪。但是根据我们的观察,这应该是很正常的高山天气,上午天气大好,下午转差,我们的攀登时机就是要把握在上午天气大好的时候。第二天,老天对我们很好,天工作美,全天的天气都不错,此行天气给力才得以让我们顺利回来。感谢几位小伙伴一路陪伴,晚上我们一起在营地跟野狼对垒,在岩壁穿上攀岩鞋时那一张张痛苦的脸,下撤的时候被大风吹冷的哭爹喊娘。。。。回忆是如此美好,即便过程很艰辛。山永远在那里,期待我们都平平安安,以后有更多的机会 去攀登,去快乐,去体验人生的意义。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凌晨开始跋涉
在岩壁前等待日出

请允许我装个逼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劫色在先锋攀爬第二段,就是这段距离长度在60米左右,难度5.10+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窝在山坳里躲风 真的很冷,在攀爬的途中 全程都是穿的攀岩鞋,我44的脚,穿我42的攀岩鞋,已经很难受了,在穿一双羊毛袜,在塞进攀岩鞋,那感觉,那酸爽,我肯定在很长一段时间里  我都记忆犹新。

快到顶的一段,劫色选择了直接SOLO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漂亮的岩壁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路线中的一段横切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人生第一座高海拔大岩壁。。。牛心山之感悟 高山上的低头族
前往BC的路途中大家在休息,每个人都挂着笑容,这笑容是那么纯净,那么的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