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来自美国的硬汉音响DreamWave着陆中国

来自美国的硬汉音响DreamWave着陆中国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2-02 14:18
人生,总该由冒险去打破原有的平淡无奇;音乐,总会为困兽般的灵魂带来解脱。来自美国的全新户外发烧友级音响品牌DreamWave全新上市,我们来到中国,就是要带着你、你们开始一场场勇敢的探险,去体验有着音乐的旅程,去感受生命应有的澎湃!听,战鼓已起,你的心脏是不是已经准备好迎接这冲击心脏的感觉,来吧,与不甘于平淡的人同路,与志同道合的人共舞,我们的冒险才刚刚开始!

我是谁?我是DreamWave 超赞的烧友级音响

2012年,DreamWave品牌在美国正式成立,旗下产品在美国、加拿大新加坡德国等开始全面发售,于是,在北美阿巴拉契亚山道徒步行者背包的环扣上,在黄石国家公园的家庭野营篝火旁,在空旷的原野上,在唯美的繁星下,世界各地的音乐发烧友得以一同感受DreamWave的魅力。之所以DreamWave能够主宰这一切,不仅仅在于音质,还在于它不甘于平凡的气场,从可抗一切外因的硬汉质地,到将低音到高音音质的完美诠释,DreamWave吸粉无数。如今,DreamWave携旗下明星产品来到中国,只为寻找敢于冒险的你。

DreamWave Termor “战鼓”所向披靡 野外舞会爆High全场

战鼓是DreamWave产品系中的“Leader”级,行事作风向来彪悍,音质极具震撼力,适合每一颗不安静的心脏,适用于每一场向往自由的欢聚。50W大功率立体声可以带来的体验绝不止于震撼,在旷野的篝火会上,它是一股可以带领人群一起爆High的力量!作为一款“悍马”级的蓝牙音响,无线连接让它的操控非常简单,无需触碰,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中!PX5级别防雨淋、抗撞击、抗跌落,让它更具硬汉魅力。支持5V~1A的USB充电输出,可用于野外应急充电,是你生存安全的另一份保障。

DreamWave Venture “冒险者”:音响+对讲,承载着每一个英雄梦想

脱离家中舒适的沙发、适宜的温度,将自己置身于风雪交加荒郊野外的你本就带着冒险精神、一个英雄梦想。DreamWave Venture“冒险者”是一款带有8个频段可以满足3公里超远距离对讲功能的音响,如果你是一名独行侠,它便是你随身的歌者,伴你不再孤单;如果你们是一个热爱户外的“重装”之队,它便是你们之间专业的通讯装备,在零信号山林中的希望所在。体型娇小合适户外携带,置于你背包的肩带上,它便随你到海角天涯,而它的音质丝毫不逊于那些“大块头”。

DreamWave Vox 最美“天籁”:爱咖啡的你也应该享受更好的音乐

对热爱户外的你来说,享受冒险与刺激是一种人生态度,一旦回归生活本真更少不了一分从容与优雅,正如DreamWave的产品系中少不了这款VOX“天籁”,小身材结合大容量的音效可为你带来不一样的音质体验,优美音质,简约外形,无论是把你的客厅装扮成迷你电影院,还是在你的床头成为伴你入睡的轻音乐,或者是在你的书房变成怀旧经典,它都是你生活中的不可或缺。

Dreamwave Harmony 至美“和声”:生活原来可以如此性感

Dreamwave Harmony“和声”身材小却分量感十足,实现声音单元无损传输来达到真实又超乎你心理预期的音质,枪色与金属橙完美搭配却又不失硬汉本色。它是一款全能型的音响,适合出现在你生活中的分分秒秒,在你的爱车内,在你的家庭出行计划中,甚至摆放在你的书架上,它都是一个最灵动的存在。想象着你坐在阳台上品茗午后的一杯香茶,打开手机上的蓝牙连接,让“和声”为你奏一曲悠扬。或带着家人和孩子,来到郊外,躺在满载青草香气的平地上,有“和声”陪伴来享受此刻的欢笑与宁静。你会发现,生活一旦有了“和声”,原来可以如此性感。

Dreamwave Bubble Pods “泡泡夹”:我非萌物,请带我行走

Bubble Pods “泡泡夹”是你旅行路上的小马达,在登顶前,在与最美的风景相遇前,攀爬的路,艰难的行程需要诸多的的鼓励,需要找到自己的节奏,而你背包上的“泡泡夹”就是这样一个存在,搭配ABS硅胶,防水防尘防摔工艺,工艺精湛,小身材灵性十足,音效细腻,360°的可接收音质,即便身体行走晃动,也能让你全程享受到美好的音乐。

安迪·安德鲁斯在《上得天堂,下得地狱》中写道:“我们都是时间旅行者,为了寻找生命中的光,终其一生,行走在漫长的旅途上,一生中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次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次为说走就走的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