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心中首选UL帐 MSR hubba hubba nx 它无可挑剔

作者: 兆玺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5-12-08 14:02

帐篷是我不经常购买和升级的装备,如果说14年到15年这两年当中有哪款帐篷让我魂牵梦绕做梦都想拥有,那就是MSR hubba hubba nx。自2004年Hubba NX系列首款三季帐篷问世以来,即在全世界热销,成为各国在轻量、宜居性和功能性方面“挑剔”的背包远足旅行者的首选装备之一。其实原本我没有那么喜欢他只是觉得是一款不错的高端产品,直到2014年,MSR对热销产品HubbaHubba NX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将其重量减轻了9盎司。它在同年获得了由《Outside》杂志夏季购买指南所评选的年度装备大奖(帐篷类)。

而我拥有它也是一个辗转曲折的过程,总之这一切让我对它更加珍惜,下面就让我来和大家一期聊聊它。

首先14年款的Hubba Hubba NX重量仅1.54公斤,比老款轻15%;空间宽敞,独特的帐杆排列设计,保证了内部空间的最大化,额外提供一个巨大的可调节前厅,方便存放装备和做进帐前的准备;安装快速简便,内含弹性绳芯并带有搭扣的帐杆使用极其方便;

防水帐门设计,保证帐篷内部的干燥;压缩性强,打包后非常节省空间,拆卸方便。颜色有所变化,底部采用经典的MSR红色,主体采用浅灰色,令帐内光线极大地接近自然光。结实可靠,性能出众,在背包旅行、自驾露营时可抵御暴风雨、强风、冰雹、严寒等各种恶劣自然条件。

其超紧凑和精密的设计,使得帐篷感觉很轻,便于携带,可以高效的使用。另外,其优化的,对称的几何和非锥形,最大限度地提高地面空间,降低其集成的,可调节的放样回路,速度设定,这顶帐篷重新定义宜居性。

无论你是打算外出爬山还是环山徒步MSR Hubba Hubba帐篷,都会让您享受完整的户外体验,因为在帐篷里度过的时光同样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