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8264带您现场看:Fenix荣获亚洲金奖 创新很重要

8264带您现场看:Fenix荣获亚洲金奖 创新很重要

作者: 远志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1-25 15:26
一年一度的ISPO MUNICH展于1月24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将呈现出哪些新亮点,新趋势,又有哪些突破性产品面世?受慕尼黑主办方邀请,户外资料网(8264.com)记者作为中国独家网络媒体已飞抵现场,未来的几天,请跟随我们一起来看来自全球户外产业最前沿的新鲜报道!

作为活跃在ISPO MUNICH展厅为数不多的中国本土品牌,Fenix在ISPO AWARD评选中却屡获佳绩。无论是自行车灯BT20(2013-14年),手电PD12(2014-15年),获得自行车灯BC30R和露营灯CL20(2015-16年),都体现了Fenix追求卓越用户体验,创新户外运动照明的精神。在本届ISPO MUNICH上,Fenix的露营灯CL25R荣获亚洲金奖,稍早时间还曾荣获中国户外产业年度评选——国产品牌装备大奖。

Fenix欧洲区经理肖鹏非常自豪的介绍了这款产品。CL25R是针对严寒环境设计的具有充电功能的露营灯,采用创新的可耐寒的特殊结构设计,可以应对-35℃,甚至-40℃的低温环境。由于使用1节18650电池,同时可兼容2节耐寒的CR123A锂电池,这让户外爱好者在使用中更加游刃有余。虽然体积很小,但是最高亮度可达350流明,有效照射范围达25米,并配有白光和红光模式,加之防水等级为IPX-6、尾部具有磁吸功能和三脚架螺纹接口,整体而言是一款极致耐寒,性能和功能非常优越的露营照明工具。

肖鹏认为,能够获得佳绩是与公司的创新精神密不可分,民族品牌面对国际品牌竞争,必须注重自主创新,Fenix在公司内部设立创新奖励机制,鼓励产品开发人员切身体验户外活动,从用户需求角度进行产品研发,对于设计出优异产品的开发人员还会给予更多的物质激励。

产品的创新的成果直接反映到销量上,以充电式手电为例,Fenix在销售中发现这类产品符合人们对于绿色环保的需求,在最近3年的销量猛增。但在使用过程中,充电方式成为很多消费者所诟病的地方。为此,Fenix开始在CL30R、RC09系列中采用磁吸式充电,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目前,Fenix的产品有80%销往国际,销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了进步一拓展欧洲市场,2016年1月1日,Fenix还开设了德国分公司,这也是该品牌的首家海外分公司。

今年是Fenix第5次参加ISPO MUNICH,肖鹏表示,借助慕尼黑展会这个平台,我们更加了解了欧洲市场,也更好地让欧洲地区的客户认识、了解到我们这个一直坚持自主研发、创新的中国地区本地品牌,从而使得我们年年在欧洲市场上都获得优异的销售成绩。我们很开心可以在这里与世界各地,特别是欧洲地区的用户交流,这是我们了解和进军欧洲市场的重要途径。为了今年的展会,Fenix已筹备多时,携带了多款新品前来展示,希望这些新品能得到欧洲客户的认同,成我们进一步开拓欧洲市场的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