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8264慕尼黑现场:飞耐时会适用于80%的户外运动

8264慕尼黑现场:飞耐时会适用于80%的户外运动

作者: 远志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1-31 09:10
一年一度的ISPO MUNICH展于1月24在慕尼黑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为期4天的展会将呈现出哪些新亮点,新趋势,又有哪些突破性产品面世?受慕尼黑主办方邀请,户外资料网(8264.com)记者作为中国独家网络媒体已飞抵现场,未来的几天,请跟随我们一起来看来自全球户外产业最前沿的新鲜报道!

瑞典飞耐时集团创建于1960年,自创品牌Fjallraven(北极狐)被誉为瑞典的国民品牌。随着公司的发展,相继收购了HANWAG悍威),PrimusBRUNTON三个世界著名的高端户外品牌。在本届ISPO MUNICH期间,飞耐时集团品牌市场总监Maisie Zhang女士接受了户外资料网的专访。

Maisie介绍,飞耐时全球化的发展这几年非常快,在全球开设了许多旗舰店,而中国和美国市场是其中的重点。每年,飞耐时都会参加ISPO MUNICH、ISPO BEIJING以及美国盐湖城的Outdoor Retailer。在她看来,三个展会各有侧重:ISPO MUNICH是全球规模、影响力最大户外展,偏向于商务,飞耐时主要的客户都会参加,有很多重要的沟通、合作都会在展会期间进行;ISPO BEIJING更侧重品牌的展示,真正在展会上做生意的时候并不多;而美国盐湖城的展会则介于两者之间。

在ISPO MUNICH国际上主要的参展商都会到场,而ISPO BEIJING大多是正在发展中或刚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对比ISPO MUNICH与ISPO BEIJING之间的差异,Maisie认为,这一方面是由于户外市场发展阶段不同,欧洲市场已经非常成熟,而在中国户外运动还处于起步阶段;另一方面,很多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每年都会有很多订货会,他们更愿意那里在投入更多的时间和金钱,商谈合作,所以把ISPO BEIJING作为一个展示形象的舞台。

作为参展商,我们在ISPO MUNICH的展位设计有着更大的自由度,可以做出很好的效果。飞耐时每年的展位面积比较大,花费并不小,但是我们愿意在这里展示我们最新的产品,同时传达品牌的理念。飞耐时的品牌虽然都已经非常成熟,但是我们每年都会有许多创新。

例如今年,Fjallraven的服装和背包突出的都是环保的理念,所有的材料都是绿色的,不会对环境产生负面影响;HANWAG作为现在极少数坚持手工制作的户外鞋品牌,现在也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Primus最新设计的烧烤炉具,非常便捷,可以变身成一个手提箱,随然这款产品并不适合中国市场,但在国际市场上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2015年,全球户外市场依然保持着很好的发展势头,飞耐时也创下了新的记录。对比其他户外品牌,我们更大的优势在于既是户外品牌也是休闲品牌,有很多时尚元素。飞耐时没有做特别极端的产品,更多的适用于80%以上的户外运动,希望全球的使用者能够在日常生活中享受到户外产品所带来的便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