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自带Led灯光Big Agnes 比格尼斯推出mtnGLO系列帐篷

作者: 户外资料网编辑中心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2-01 15:10
在户外露营时,同帐篷的同伴天未亮就起床,戴着头灯到处找牙刷,而你不得不被吵醒,这真是一个让人烦躁的情况。在帐篷内挂上露营灯,恐怕也不能解决问题。现在,Big Agnes比格尼斯)推出了mtnGLO系列帐篷,在帐蓬外侧配备多颗LED灯泡,可以提供开、关、50%亮度三种状态,则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了。目前该系列帐篷原型均为Big Agnes的超轻款帐篷,稍加改造而成。从1人的SL1到6人的Chinmney Creek 6,均有涉及。目前已在Big Agnes官网上架。

LED灯的增加,对于帐篷的重量几乎没有什么影响,需要使用AAA电池或者USB电源进行供电。比如广受好评的UL2+,加上LED灯的重量也不过1.65kg左右,比大多数其他厂家的同级别产品更轻。LED灯沿着帐篷的顶部帐杆布局,可以给帐篷提供明亮或温馨的灯光效果,让帐篷更有家的感觉。Big Agnes也提供了价值39.95美元(约合258元)的mtnGLO LED灯配件包,包括一根LED灯绳、挂件和遥控器。

这不是一个很大的变革,但对于追求轻量化的户外用户而言,还是可以减少露营灯的重量,并提供更好的照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