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7

其他

如果你也在双廊

双廊~梦开始的地方…它,历史文化名镇和“苍海风光第一镇”
书上这样描述这里: 洱海~境内水天一色、群山叠翠与湖光水色交相辉映,金梭织锦、“双岛双曲”与古色淡鸦、风情浓郁的白族集镇相环抱,构成一幅人与自然和谐的美丽天然图画,是最适宜人居的小镇,素有“大理风光在苍洱,苍洱风光在双廊”之盛誉➰
我之所以向往这里,不是因为这些,而是因为那张唯美的照片…
如果你也在双廊

我一个人在路上,这次行程还真是状况百出啊~有辛酸痛苦,也有美丽的意外,但我习惯了记录好的东西,忽略那么痛苦的事情!
简单先说明下费用和行程吧!
D1,K113成都-昆明:238.5
D2,早上官渡古镇(186路公车直达,无门票很多小吃街),下午斗南花卉市场(亚洲最大鲜花基地)
D3,晚上K9602昆明-大理:102.5
D4,早上火车站坐8路车2元钱到大理古镇,抱团一日游100,(苍山索道去天龙八部拍摄基地,游十八里铺,洱海游船看鱼鹰表演,)下午5点到达双廊古镇,住海景房398
D5,早上骑车沿海公路5公里,路边拍照(寻找海地生活,唐朝酒吧拍照)中午班车回大理,晚上L9664大理-昆明:82.5
D6,8点到昆明,游民族村:90和海埂公园:10,晚上K1502昆明-成都238.5
如果你也在双廊

#我要上台历#习惯了带一本书在路上!火车上的时间,带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或者合适本次行程的书,是最佳的,这本事朋友去年就送我的,只有我每次出来火车旅行,才会带着然后翻阅!真的挺好的,选择出门我也习惯了看书!

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整理思绪,为了让这美丽的旅行有个完整的记忆!在陌生的地方寻找久违的感动,这或许就是旅行的意义。没有给自己太多犹豫的时间,从决定到出发就半天的时间,立马买票说走就走。

如果你也在双廊

出行,秋姐的要点就是,时间一定不要浪费给白天,坐火车,尤其重要,最好选择晚上时间,,车上睡一觉,早上到站,白天可以玩儿一整天的最好,虽然说很多地方不一定时间恰到好处,反正一定选择差不多的吧!

这次来云南,,算算在火车上加起来渡过了,4天吧,,4个夜晚都在车上,,,,

如果你也在双廊

现在看到这样的火车,红色,绿皮的,,我觉得应该是少见了,我常年生活在北方,都是动车高铁比较多!

早上早早得到达昆明站,有点小雨,一下子觉得好冷,原来才只有17°,然后做地铁去朋友家!云南的天气比较干燥,建议带好保湿护肤品,如面膜等。紫外线较强,建议做好防晒措施,带好防晒霜、帽子、墨镜、伞、大围巾!
如果你也在双廊

[p=26, null, left]昆明 的地铁今年4月才开通,所以线路只有两条不是很多地方都能到的~

在朋友家收拾好行头,就准备出发今天的游行啦,官渡古镇,出发

这里是官渡古镇,,昆明市区比较近的一个免费游的景点,,里面有很多商铺,各种小吃,和商品,这里都能买到,,还可以讨价还价的哟~回去想带礼物的这里不错选择

如果你也在双廊

这是云南菜里面,有名的汽锅鸡,12元一碗,,超级棒的!

冰粉,2元一碗
如果你也在双廊

凉面,价格忘了,反正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