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8264专访 哥仑步魏庆华:企业发展还要凭自身实力

8264专访 哥仑步魏庆华:企业发展还要凭自身实力

作者: 远志    来源: 户外资料网 2016-02-29 08:37
2月26日,Kolumb(哥仑步)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资本的融入之后,这个拥有十三年历史的中国户外品牌在2016年会有哪些变化,又将如何面对竞争激烈的中国户外用品市场?在ISPO BEIJING 2016期间,哥仑步品牌总经理魏庆华接受了户外资料网的专访。

魏庆华认为,随着中国户外市场的成长,一个品牌不可能包括所有的品类,更应该关注细分市场的变化,在旅行跑步骑行这样细分的场景里取得竞争的优势。今年,哥仑步就将推出越野跑系列和旅行系列,用独具特色的产品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如何能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需要品牌花费更多的心思。例如,这两个新的系列,哥仑步就采取不同的方式。越野跑系列中,我们所采用的数据都是来自哥仑步越野跑队伍的专业运动员,目前推出的产品并不多,但是都能应对苛刻的使用环境,希望每一款都能让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对于旅行系列,除了满足基本的户外需求之外,一方面在设计上融入时尚元素,邀请韩国设计团队进行款式设计,同时,所采用的面料也是摒弃了传统的黑灰黄,通过特殊工艺达到更好的穿着效果。

这两个系列,哥仑步已经准备了很长时间,这次新三板的成功上市让我们得到了充沛的资金,无论是产品研发、生产,还是各类营销活动,都会变得更加游刃有余。当然,这次上市为哥仑步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但是最后企业真正的发展还是需要自身实力,这只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暂时得到了资本市场的认可,并不意味着在竞争中一定能够获胜,更多需要自身的努力获得市场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