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华东

6天5夜 一个背包 一台单反 一个人行走在杭州 乌镇 上海

一个背包,一台单反,一颗说走就走的心。
去自己想去的地方,我一直在路上.
我喜欢摄影、喜欢旅行是因为喜欢在路上的感觉。那种无拘无束,自由的行走,在路上能看到美景,能遇到很多人和事总能触动着我的心。所以自己每个月都会出去走走,去自己想去的吧。

我走过的那些路

背景音乐:李宇春——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分享12年第一次一个人出省游的经历,有些事,只要你敢踏出第一步,就什么都不怕了。

我在路上:
我的新浪微博:@吴秋煌

以前都是跟着一群人,或是自己一个人去周边比较近的景点走走,所以来厦门一年里,厦门周边景点几乎能走的都走遍了,呵呵。休息的时候就到处去走走。所以这次想计划去一个比较远的地方。去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小桥流水人家——乌镇、西塘;还有鲁迅故居——绍兴(ps:后面因为一个电话改变了主意)
第一次去这么远的地方,所以想邀上几个朋友一起去,杯具的是说,一个说木有没有时间,一个木有钱,好吧。我什么都木有,只是时间是自己挤出来,钱是自己赚来的。后面又想到去网上发帖子。查看帖子一开始的时候,也有好几个人想一起上路,可是到最后一个个意志都不是很坚定,所以决定踏上一个人的旅行。一个背包,一台单反,一颗说走就走的心。(ps:没去的也没关系跟着我的镜头去旅行吧!)
行程安排:
第一天:厦门到杭州
第二天:灵隐寺烧香,烟雨漫步在西湖、雷峰塔、遇见断桥残雪
第三天:4 乌镇——来过,便不曾离开
第四,五天. 细数那些时光,行走在上海的大街小巷
第六天:2012.8.27 上海回厦门
第一天:2012.8.22 厦门到杭州
动车:8个小时。294元
住:漫步往事客栈(每晚98元)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青芝坞76号
电话:0571-86713238
点评:优点:温馨的小窝,干净,舒服。缺点: 网速不给力。
6天5夜 一个背包 一台单反 一个人行走在杭州 乌镇 上海

买的是动车票,厦门>杭州 8个小时,294元。

终于要出发了,时隔一个月再一次踏上旅行。

今天天气很好,这张是在泉州拍的。从动车上往外看就是蓝天,白云,青山。

风景在路上

这张有木有像青海湖。呵呵。
从厦门到杭州,坐动车要8个小时,就在动车上你可以感受到一种慢生活。看窗外风景,听听音乐,上会小网,累了就趴在那里睡会睡。这么的日子是多少的惬意。哈哈。
6天5夜 一个背包 一台单反 一个人行走在杭州 乌镇 上海

在动车上看了一本书,在动车上看了一本书,感觉一句话说到自己心里去了。说出了自己2013心灵向往的地方。

在动车上玩自拍,够自恋的,呵呵 。

下午7点30分终于到达杭州
杭州站 。一到杭州站就叫了一辆的士把自己载到网上预定的住的地方,(ps:第一次在网上预定房间,也不知道会不会被人坑,反正豁出去了,坐着的士绕了大半个圈,40分钟左右终于了那家 客栈。那种感觉就像找到了家一样。哈哈。我住的那地方叫漫步往事客栈,第一次在网上看到这名字的时候,就有一种慢生活,回忆往事的感觉,所以就预定了这家。
房东安排了房间,给了我钥匙,可能是太激动了,还是自己坐车坐晕了,走错了房间,拿着钥匙拼命的开门却怎么也打开,当时就想一脚踹进去,呵呵。房东发现好像有楼上有点不对劲,就跑上来跟我说,开错房间了,我当时就傻眼了,看了看门牌号,还在真的对不上,立马闪人,还好房间里面的人没有出来,不然偶就要头破血流了。
终于找到了自己的房间,一开门感受到了一种家的感觉。环境不错,有点小,不过一个人已经够了,空调,独立卫生间,无线电视,无线网络,每晚是98元。
6天5夜 一个背包 一台单反 一个人行走在杭州 乌镇 上海

温馨的小窝。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