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0

华东

在青岛,童话是可以真实存在的

青岛,童话是可以真实存在的
                                                            1·18——1·20

【 拍摄设备】:Canon 600D 18-55mm
推荐
推荐一个文艺行摄者必须知道的订房网站:https://www.fishtrip.cn/?referral_id=15432507

如果你只知道Agoda,你就难自诩是文艺小清新了。【大鱼自助游】更符合中国的自由行者的境外订房网站,目前已将开通台湾、帕劳、 巴西、日本的自由行服务。跟风景住在一起,和你想要的旅行生活咫尺之间。
在青岛,童话是可以真实存在的

DAY.  1:【中】辣炒蛤蜊¥15 + 牛肉水饺¥18  ;【晚】牛肉拉面¥20
  DAY.  2:【早】忘了  ;【中】关东煮¥15  ;【晚】青岛酸奶¥9
  DAY.  3: 【早】面包¥4+铁板鱿鱼¥10 ;【中】便当¥10{迷你岛便利店}

在青岛,童话是可以真实存在的

【L义乌-南昌;K南昌-青岛】+ 312路公车,几乎都是步行

Sweet tip: 青岛市南区每十步就是一幢德式建筑,步行是最能贴近感受青岛历史的方式。

DAY1

在青岛,童话是可以真实存在的

DAY2

SWEET TIP: 这条徒步市南区路线是我精心设计出来的,不会很累,却把最具浓厚德式风采的建筑尽收其中,跟着我走没错的~~~

DAY.  1:湖北路【德国警察署旧址】——中山路和肥城路交叉口——
【天主教堂(圣弥厄尔大教堂)浙江路15号】【教堂边咖啡馆青岛市市南区浙江路15号甲(近天主教堂)】
浙江路和曲阜路交叉口——【爱尔酒吧画廊】——浙江路和湖北路交叉口——湖北路——右拐安徽路——穿过老舍公园——安徽路和湖南路交叉口——广西路邮电支局
再走80米右手边海伦故居——左手边【青岛邮电博物馆安徽路5号】【良友书坊市南区安徽路5号】
广西路——德式建筑——【德国领事馆旧址青岛路1号】——【原德华银行旧址太平路青岛路口】——德县路——【胶州帝国法院旧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德县路2号】即市南区检察院——胶澳总督府旧址——【海军营部大楼旧址青岛市市南区沂水路9号】
沂水路——沂水路和江苏路交叉口——【基督教堂江苏路15号】——龙口支路——龙山路直走230米,过右侧欧式建筑直走——左转到【德国总督府旧址龙山路26号】(如图)
【迎宾馆】衡山路-大学路-鱼山路-福山路【中国海洋大学】

DAY.  2:【早】早上7点起床,沿海{太平路}走去栈桥——【德国监狱旧址博物馆常州路23号】——312路——【八大关景区】——【五四广场】——【青岛奥帆中心燕儿岛路1号】,;
                 【晚】良友书坊
   DAY.  3:【早】劈柴院——良友书坊

在青岛,童话是可以真实存在的

DAY1——DAY3:青岛栈桥火车站观海家园家庭旅馆¥120

Sweet tip:这家旅社离火车站很近的,只隔了一斑马线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