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榜单 2016年最热门的HANWAG(悍威)户外徒步鞋推荐排行榜

2016年最热门的HANWAG(悍威)户外徒步鞋推荐排行榜

作者: 8264户外小编 添加时间:2016-4-12 10:00

8264榜单功能为您提供2016最新户外类排行榜和用户点评大全。8264户外排行榜汇集国内外最专业的户外圈从业者和用户,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写实的点评信息,玩户外就上8264!

NO.1Hanwag CANTO MID WINTER GTX得分:8.7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夏天的海a):户外运动.城市里穿,都是非常好的选择,如果拥有别无索求

NO.2Hanwag(悍威)BANKS GTX 男款 2311得分:9.6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吴环):综合来说是一双让我满意的户外鞋: 1、和我的ll.bean相比,更有型,对脚的保护更好,但是底硬,暂时没有适应。 2、和我的wolverine相比,脚感有得一比,十分巴适。

NO.3Hanwag(悍威)FOREST GTX 男款 2327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环保户外-小蜗牛):一双能体现积极运动的户外鞋,即有良好的支撑又具备舒适的特点,二者同时具备十分不易,独具的三重密度大底:一个硬橡胶框架提供支撑、一个弹性框架适合弯曲扭转、一个柔软的框架减震,共同适应地形和步伐的变化,大底延伸到鞋头和后跟处,采用了加厚设计,有效保护了足趾和后跟。鞋底采用了蜘蛛网状纹,抓地性能和制动性能还是很让人满意的。再加上舒适的脚感和适宜的缓震,无论是徒步还是低海拔登山,是一双可以信赖的装备。

NO.4Hanwag(悍威)Qutrider GTX 男款 5906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环保户外-小蜗牛):本系列鞋款主要为轻量级休闲徒步,适合强度不大的城市周边山地休闲活动。鞋子轻便舒适,柔性外骨架的设计提供了良好的包覆性。大底既美观大方,也有很好的抓地表现。防水透气内衬使之拥有更多的环境适应能力。

NO.5Hangwag(悍威) XERRO PLUS WINTER GTX 4526女款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玫瑰物语):总之 户外其实是一种业余爱好,如果喜欢,装备一步到位的好,户外毕竟有风险,这双鞋真心不错,而且无需磨合。

NO.6Hangwag(悍威) Puro Collado Mid Winter GTX 女款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飞扬梦想):一直都是穿他们家的赞助的鞋子,感觉非常不错,对户外环境应对很好。鞋子也是防滑的,鞋底是Hanwag自创的冰面防滑鞋底,总之是非常不错的。

NO.7Hanwag(悍威)TAUNUS LOW GTX 女款 1688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小狼崽!):总体来说,Hanwag作为德国著名户外鞋品牌,其鞋子都是不错的,还有的是纯手工打造的。这双徒步鞋无论是户外还是城市休闲都是堪称完美的徒步鞋,鞋子穿着舒适。

NO.8Hangwag CHAMDO 徒步鞋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阿更-):除了价格稍微贵一点,还是一双好鞋,需要磨合,但不用很长时间。整体做工用料科技等等都是顶尖的,可以媲美天木兰。 用的V底,所以优缺点很明显,优点是耐穿耐磨,硬度恰到好处,缺点则是防滑性能一般。 牦牛皮的使用使得整鞋非常有特色,同时档次上比一般的头层牛皮好的不只一点点。鞋带孔铆钉设计强悍而时尚,对于户外爱好者,一定会非常喜欢这种精心精致的细节。 防水透气性能优异,减震优异,除了价格稍微高了点,个人感觉它是手上最好的一双鞋,非常经典,非常高端,值得推荐。

NO.9Hanwag(悍威)Puro Tela 男款 21070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Anm816):我是新疆乌鲁木齐的,我是2014年4月在乌鲁木齐市友好商场买的,正赶上特卖会(真是捡了个漏啊!)。但是买这双鞋是看上了它的亚麻和颜色搭配的很舒服,当时试穿了感觉挺好(时间短嘛),就买了。我是要去泰国,回来又到重庆、扬州、南京市,公私兼顾吧!拜访朋友。玩了很多地方,所以走了很多路。哎呀,从乌市离开到回乌市,20多天,就一直穿这双鞋(当然在普吉穿的是洞洞鞋)。真心感受是:就没感觉到脚乏,没起泡,更没有回到酒店脱了鞋就觉得脚疼。鞋子把脚保护的很好。上山、下山,下雨天走那是没感觉到不舒服。 不过说实在话,如果当时让我按照原价买,我估计不会买,因为不了解鞋子情况,最总要还是价格太高。如果是1千3、4还行。所以我说那天是捡了个漏嘛!鞋子设计的很好,第一亚麻和头包了层牛皮,搭配的很好。第二做工没的说,这一路旅行,鞋子没有被刮伤。有脏的地方用布子一擦就干净了。总体评价:如果价格定位好,那就太好了。

NO.10Hanwag(悍威)Funchal lady Lowa GTX 女款 21160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秋风…):整体来说Hanwag品牌是一款性价比较好的一款产品。穿着舒适防滑耐磨非常适合户外穿着。

好了,榜单的内容就到这里,如果您喜欢我们的内容,请为我们的小编在您的心里点个赞,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