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榜单 2016年口碑最好的SCARPA户外徒步鞋推荐排行榜

2016年口碑最好的SCARPA户外徒步鞋推荐排行榜

作者: 8264户外小编 添加时间:2016-4-12 14:00

作为户外行业从业最久、人气最高的专业门户网站,8264为您提供由用户提供、小编精选的最专业户外类点评排行榜系统,帮助您详细了解户外行业,找到您所需要的内容。

NO.1SCARPA 徒步鞋 ZG10 Gtx 67010G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四王爷):综上所述,SCARPA 徒步鞋 ZG10 Gtx 67010G,厂家自己宣传说是一双豪华战靴,我感觉一点不为过。我有一双SCARPA登山鞋,穿了近两年,挺括结实,基本没变形,鞋底磨损也不严重。只是当时图便宜买的尾货,颜色偏浅不禁脏,不像这个型号的多种颜色可选。

NO.2SCARPA Landakh Gtx重装徒步鞋60007得分:9.4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270899951):穿久了 你就会爱上他。 价格稍微贵一点,不过物超所值。穿着它走多远足弓都不会有异样的感觉。 适合身材高大的户外爱好者穿着。 适合所有地形。如果售后要是能再好点就好了。

NO.3SCARPA GTX 男款徒步鞋得分:9.3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平淡的内涵):2013年末开始登山,听了有登山经验哥哥的话,说登山最重要的是鞋和包,买了这双鞋,开始登山没有感觉,随着登山次数的增加,才意识到一双好鞋的重要性,它不仅防水,还能很好的保护踝关节,已经穿了两年,鞋已经很好,依旧防水,鞋底没有一点磨损,反正以后我登山就认准这个牌子的鞋了。

NO.4SCARPA徒步鞋 Nangpa-La Xcr 67046得分:9.1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winterose):第一次穿脚板有点疼,可能是硬,走了15公里,第二次穿就好多了,前几天穿走雪地,里面很干爽,回来都 没刷,越来越好

NO.5Scarpa Cyrus Gtx(塞勒斯)牛巴革徒步鞋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一个人也悠哉):1089的价格,对我来说,还是有点奢侈,但外观漂亮,穿着舒适,登山时鞋底抓地感好,有很好的安全保障,真的很值了!

NO.6SCARPA Mojito Mid GTX 中性徒步鞋32600-200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偏偏~~~):总体不错,柔软舒适,配上GTX防水+V底,轻型徒步,出门旅游,日常穿都能轻松胜任

NO.7SCARPA 低帮徒步鞋-Vortex GTX 63039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自由虫虫):总的来说是双满意的鞋子,适合低强度出游,同时日常穿着也不错,配色低调不张扬,舒适大方,足部轻松负担不重。 最不满意的一点就是鞋垫薄,我的鞋垫到现在已经出现两层部分分离,准备再配双其他的鞋垫。

NO.8SCARPA Mystic Gtx 徒步鞋 72566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ak74err):这款是定位在近郊一日游的轻型徒步鞋,完全是一双让你感到很放松的短途徒步攀登鞋!如果你不缺银子,想得到更好的舒适感,那么这款鞋是不错的选择。

NO.9Scarpa Kailash GTX 男款防水户外徒步鞋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vulturebear):毕竟还是BACKPACKER的大奖获得者,综合性能确实有保证。BACKPACKER所提到的耐磨、防水、舒适,适用多种地形在我实际的使用中也有相同的感受。即使我入的价格稍贵,但还是感觉即使在这个价位上冈仁波齐也是最具竞争力的产品之一。带着这双鞋爬过雪山,穿过河流,走过长线,攀过岩壁,都能比较完美的胜任。个人觉得性能绝对对得起它在户外圈的名气

NO.10SCARPA 徒步鞋-Mustang Gtx 60120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小颤音):因为价格原因户外少见吧,凸显了国内制造业得短板,这个鞋子的底相当耐磨,走过几条大线路磨损不大,防水透气方面做得不错,可靠性也是相当不错,希望价格亲民一点吧

以上是本文的所有内容,不知是否满足了您的需求,欢迎您持续关注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