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榜单 2016年最热门的OSPREY户外小型背包(30L以下)推荐排行榜

作者: 8264户外小编 添加时间:2016-4-16 11:00

8264榜单功能为您提供2016最新户外类排行榜和用户点评大全。8264户外排行榜汇集国内外最专业的户外圈从业者和用户,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写实的点评信息,玩户外就上8264!

NO.1OSPREY Stratos 云层24L 背包得分:8.9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让人民币怀孕):从购买就使用了几次,第一背的让我太深刻了,就是从茶陵骑行长沙一天骑了220多公里 背的我累,骑行背这个包太大了, 徒步的话还行。

NO.2OSPREY Manta(曼塔)20 背包得分:9.1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小民晨晨):因为本人主要是短途骑行了短途徒步,买包之前一直在Raptor14和manta20之间犹豫。选择manta主要还是它的多功能,担心Raptor14日行徒步不能装,背负可能偏软。manta感觉非常好,各方面都比较平衡,该有的都有,不需要另外购买,高使用率,也能早日摊回成本(我的z55在家吃灰)。是骑行和日行徒步不错的选择。

NO.3Osprey TALON(魔爪) 22背包得分:9.1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野菜不是谁的菜):这是一款非常是周末游或者城市游的背包,也是轻量化装备的入门选择 ,如果你需要一款轻量化的包,那非常推荐你买,如果你想小马拉大车,那还是去挑硬背负的吧! 但是不到700g的重量还是非常诱惑人的,而且如果你只想带一个包的话,魔抓的腰带包非常满足人的。而这款包除了背负软点,其他都很完美,但是22l也不需要装几十斤吧哈。

NO.4OSPREY Manta series 28L曼塔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許許):由于之前买了20-35L的包买了4、5个了,没有一个背的舒服的,后来又看中了小鹰这款 曼塔 28L,适合一天线路的登山活动,骑行活动,双11买的还算是比较优惠,好几个朋友看了我这款包,都想要买,可惜这款不是没货,就是价格有点高,个人很推荐这款包

NO.5Osprey cyber 城市通勤双肩背得分:8.8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松树皮118):如果价格更加亲民,能买到的地方更多的话,会有更多的人青睐O记

NO.6Osprey Rev 6L 疾速多动能户外运动背包得分:8.8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没有新的):Osprey Rev 6L背包更适合拉练时使用,在比赛中适合补给点相对距离较远或赛段较长的比赛。因此这种情况下能够充分发挥这款包大容量的优势。而一些补给点较为密集或是中途有存包处的比赛,这款包的重量和某些不方便的设计问题又会体现出来。

NO.7OSPREY Flare(闪耀) 24 城市日用背包得分:9.2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巧巧最大):背包不大,通勤装EDC很好。两侧有收缩口袋,装水壶跟雨伞的话也可以当作短期旅行背包使用。

NO.8Osprey Viper 毒蛇水袋双肩背包得分:8.5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喀纳斯小龙女):包还行,在有挂的地方可以把他挂起来,有腰带非常好,背起来不累,轻松。

NO.9OSPREY Momentum(动量)26 得分:9.3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bingtang3808):反正自己用到现在大半年好得不得了。虽然缺点说了不少,但是都是小问题。

NO.10OSPREY Sirrus(天狼星)24 女款徒步包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薇歌静语):因为我所在的本地没有实体店买O包,特意跑到隔壁的大城市里试包,当时去试包的时候还没想到要买下来的,可是试了好几款,对天狼星是最满意的,所以忍不住就买了回来,又不见几张毛爷爷了!设计人性化,背负很舒适,外观瘦长,蓝色绝对亮骚,非常适合轻装徒步或野外探险和城市旅游。很满意那个腰带,可以装下4寸的手机,我的苹果5完全能装下后还有空位装些糖果之类的。而且自带防雨罩,不用另外再买,还有口哨也很满意的。款式,做工、各方面都很精致,个人觉得值得推荐。

榜单内容到此结束,感谢您的认真阅读,希望您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