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榜单 2016年口碑最好的VAUDE(沃德)户外小型背包(30L以下)推荐排行榜

作者: 8264户外小编 添加时间:2016-4-16 12:40

8264榜单功能为您提供2016最新户外类排行榜和用户点评大全。8264户外排行榜汇集国内外最专业的户外圈从业者和用户,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写实的点评信息,玩户外就上8264!

NO.1VAUDE(沃德) 便携超轻背包 2133001得分:9.3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铁血上进者):沃德推出的这款包,我感觉是日常有余,户外不足,定位尴尬。这是比较可惜的。但是它还是有很多比一般的载物包突出的很多的特点的:体积小,重量轻。希望能够完善这个设计,然后往户外方向发展。

NO.2VAUDE(沃德) 背包14+3 10087得分:9.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俏皮小冤家):这款背包尽管设计得十分简洁,没有一丝多余元素,却总能让人发掘到令人感动的细节。从支撑性堪比登山包的腰带,到简洁而高效的容量控制系统,都是骑行包中少有的高品质。尽管背包的内仓设计略显简单,但这丝毫不影响其作为一款出色的骑行包。如果你需要一款舒适,时尚而又专业的骑行包,这款Hyper14+3会是个绝佳的选择!

NO.3沃德 VAUDE 轻型山地滑雪包 Flaine 15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qiuji053):总体里说不错 尤其是隔间前置口袋,口袋隔间设计,下口袋为您的小物件提供独立之所,贴心的钥匙扣设计,更是为了让您不必再口袋里寻找钥匙痛苦,特别适合女生的一个设计以及包包。

NO.4VAUDE (沃德) Gravit 25+5L 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liuliuyi):之前买了个O记的manta,但是不是很满意,这个包包就好多了,基本没啥缺点,骑行通勤基本都用它

NO.5VAUDE 沃德 登山滑雪包 NENDAZ 30 II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秋风…):综合来讲,此款包包设计合理使用舒适性价比较为合理。非常适合短途休闲游使用。

NO.6VAUDE Cluster Air 12骑行背包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未雨绸缪007):虽然买的时候是贵了点,也是为了能长期使用,这款包我用了一年多了,短途户外我都是背这款,轻便好携带,质量很好,肩带也非常符合人体工程学,背的久不会很勒,背包的侧袋很高,就算动作幅度很大,也不用担心侧袋里的东西掉出来,这点设计真的非常好,我很喜欢。

NO.7VAUDE(沃德) Splash20+5L 骑行徒步双肩背包 11107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飞哥FIGO):本是个骑行包,但是平日骑行不多,一日徒步反而常用它; 两年使用体验下来,对此包非常满意; 别看只有20+5L容量,感觉挺能装的; 侧水壶袋使用松紧带如果长期插入水壶,松紧效果会减弱,建议闲置时不要放入东西; 建议水壶袋位置增加编织松紧带,这样能保障剧烈运动中水壶不会丢失; 因为有硬背负系统,不方便打包携带,不适合用于登山冲顶; 背包罩颜色超赞。

NO.8VAUDE(沃德) 山地骑行包-Tracer 16L 10873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ak74err):这款背包尽管设计得十分简洁,没有一丝多余元素,却总能让我发掘到令人感动的细节。从支撑性堪比登山包的腰带,到简洁而高效的容量控制系统,都是骑行包中少有的高品质。尽管背包的内仓设计略显简单,但这丝毫不影响其作为一款出色的骑行包。如果你需要一款舒适,时尚而又专业的骑行包,这款会是个绝佳的选择!

NO.9VAUDE(沃德)Roomy 背包 23+3 15199得分:9.5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331020126):短途的旅游用挺好 不适合专业户外 容量在这边呢

NO.10VAUDE(沃德) 女款旅行背包-Tacora 20+4 10858得分:9.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xiangshu88):用过这一款绿色的沃德,非常适合一日游或者轻松腐败游。整个包还有大的拉链,可以扩充空间。

以上是本文的所有内容,不知是否满足了您的需求,欢迎您持续关注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