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榜单 2016年最热门的户外洗漱包/钱包/配件包推荐排行榜

2016年最热门的户外洗漱包/钱包/配件包推荐排行榜

作者: 8264户外小编 添加时间:2016-4-16 15:00

8264榜单功能为您提供2016最新户外类排行榜和用户点评大全。8264户外排行榜汇集国内外最专业的户外圈从业者和用户,为您提供最专业最写实的点评信息,玩户外就上8264!

NO.1THE NORTH FACE(北面) 旅行配件包 ASTP得分:8.9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欧陆森林):外观看起来挺普通的,价格算是比较高的,实用性挺好的,方便出行携带。

NO.2THE NORTH FACE(北面)旅行配件包 AT0Z (蓝色)得分:7.5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地西平方):质地很厚而且防水,装在包里上山下海都不怕,质地防水比较厚而且防水拿出来外形也比较漂亮,使用起来也比较顺手,就是太硬,形状没有柔韧性,空间利用率较低。

NO.3JACK WOLFSKIN(狼爪) 洗漱包-Mini Waschsalon 86150得分:7.5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zrj136):外观漂亮,设计合理,使用方便,正品质量过硬,挂钩在火车上使用起来很方便,适合出差旅游,户外徒步使用,本人每次都是装在背包里面,取用快捷。很少看到其它品牌的同类产品。

NO.4JACK WOLFSKIN(狼爪) 洗漱包-Waschsalon 86130得分:8.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大件):狼爪的装备是无所厚非的,质量好,牌子老,纯进口。但是这款包只是样子好看,实际用处不大,不适合户外使用。性价比不高。

NO.5多特(DEUTER) WASH BAG 39445得分:7.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虎是蛋蛋):总的来说,多特的这款洗漱包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也高,设计也合理,空间容量也大,能够适应在户外一般活动的的使用。

NO.6KLATTERMUSEN(攀山鼠)Communicator Pocket 手机袋得分:10.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阿更-):除了价格海淘可以抵得上一个强氧羚羊,各个细节上,设计上,用料上,均是我用过小包中最好的一个,几乎挑不出大毛病,而且国内用的人也非常少,撞包概率低,挂上背包背带上做个点缀同时增加一个外挂,真心感觉良好。 上次去大理,还被一个识货的大叔看上,还问哪里买的能不能帮忙淘一个,确实很有面子。 总体上非常推荐,虽然是国际顶尖小众品牌,甚至知名度不如鸟,但是在高端玩家眼里,简直是奢侈般的存在。

NO.7OSPREY Grab Bag 随行包(Granite/花岗岩)得分:7.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四王爷):综上所述,这款OSPREY Grab Bag (Granite/花岗岩)随行包,是今年刚刚上市的。其最大的亮点是背着的方式可以多变,可以选择,可以组合。就好似三件套,一次穿脱一样,而不必一件一件的穿了脱,脱了穿的,省去些许麻烦。放些贵重的、常用的物品,其大小容积也还算够用吧。

NO.8SEA TO SUMMIT 专为智能手机设计的TPU防水小袋 ACTPUSMARTPH得分:5.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蛋糕里的火箭):对于像我这样把手机当GPS使用的人,为了保证安全,还是多花点钱买个好点的防水袋吧。 那些50以下的防水袋都比较容易进水。这可不是闹着玩的。 这东西的性价比只能说一般了。简直天价。 想不通为什么他们出的更大的设备防水袋却更便宜。 毕竟STS是奢侈品牌子。 最后,这款产品还是值得推荐的。

NO.9GREGORY(格里高里) Spear Padded Como Case 小包 55452得分:6.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じ☆ve╃火耳):如果是原价240多买的话就基本不推荐了,品牌附加价值太高。但是不到100元抢购得来的话还算可以,毕竟格里高利。但是连个大屏手机都装不下的话,就只能装装要是和银行卡,就有点不开心了。总结一下,质量很好,容量不大,携带不便,用途有限。

NO.10GREGORY (格里高里)Padded Case 背包配件包 GM51133得分:6.0  详情>>最新点评(来自@じ☆ve╃火耳):综合来说只能给一个3星,质量倒是没的说,但用途实在有限,那么小的包,装不下我的手机,只能放点钥匙和银行卡、零钱之类的东西。价格来说的话,200多就不太值得了。我买的是淡绿色的,倒是不算难看。总之,不是特别推荐,土豪随意!

以上是本文的所有内容,不知是否满足了您的需求,欢迎您持续关注8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