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

[8264小金驴年度热帖]在大洋的那端,遇见最美的西方世界--30天自驾环法国意大利瑞士德

请相信,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2016年的5月还没有过尽的时候,空气中依旧弥漫着莫名的花香,然而空气中离别的味道也显得愈发浓重,有人欢笑鼓舞,有人长歌当哭。

青黄不接的年纪,一场盛大的相遇,微风拂面的清晨,离别也悄然将至,而我也丢失了睡眠。

有时候,以为的归宿,其实只是过渡;以为的过渡,其实就是归宿……

我们叫嚣着孤独,却忽略了在这个嘈杂的城市能自己安静独处的乐趣。

我早已做好了离别的准备,只是如果有一日你真的再也找不到我了,会不会把那些我想要听的话都说给我听。

每个人,都不知道自己下一秒即将遇到谁,我们每次遇到的人,都是恰逢其时,都是我们那一刻注定要遇到的人,若无相欠,怎会相见?

有生之年,我们欣喜相逢,路过千山万水,茫茫人海中,缘分让彼此走到了一起。

• 江南梦

只是告别也是无声无息的,甚至是蓄谋已久的,我们都想保持最后的尊严在对方的世界里,因为我们知道,拉扯纠缠是最丑的姿态。

我想要的爱情,大概就是那种能够知暖知热,大概就是那种以心换心,既能同甘共苦,也能锦上添花。

如果不能够这样,也许有一天我会决然离去,做好了一切让自己狠心的准备,换了手机号码,换了和你在一起的所有记忆。

“受到乌托邦声音的诱惑,他们拼命的挤进天堂的大门,但当大门在身后砰然关上时,他们发现自己是在地狱里。”  ——米兰 昆德拉《玩笑》

----30天自驾环法国意大利瑞士德国游记

仅仅为了十三年前的一个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