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秦马风云榜#我是,跑马英雄!

#秦马风云榜#我是,跑马英雄!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5-03 11:04
当世界人民都在嗨翻庆祝五一劳动节的时候,2016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二站)也在我国渤海之滨的秦皇岛如期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24553名跑友在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热力开跑,开启了一段唯美的激情跨越。

本届秦马只设男女全程马拉松、迷你马拉松(5KM)两个项目。为了丰富赛事内容,在迷你跑项目中增加了婚纱跑、轮椅跑、亲子跑、变装跑、轮滑跑等特跑项目。

与此同时,海上马拉松比赛也同步展开。来自全国的80条帆船帆板、100余名海上运动爱好者,在美丽的渤海展开了另一场马拉松角逐。

秦马照片免费送

作为2016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唯一指定用表,宜准此次提供专业的拍照服务,为我们的跑马英雄们捕捉精彩的跑马瞬间,定格最美的记忆。3万张精美照片等着英雄们来下载!5月4日14:00,宜准送你免费参赛照片~~

宜跑团全新亮相首站秦马

开跑前来个全家福,我们都要旗开得胜

合照,还是起点这里好,趁没人,赶紧的

好兄弟,咱哥几个来张酷照呗

看我韧带不错吧~~嘻嘻

完赛和小伙伴俩个帅帅的合照~~我们都是好样的

话说,这气球这么抢镜好吗

宜准轻跑团变身宜跑团全新亮相,130+活力橙掀起了一场秦马"橙色风暴"!宜跑团全新启程,大家将继续秉承着智慧跑步的理念,倡导科学跑步,让跑步变的更智慧、更有趣。

E1助力秦马官兔精准控速

官兔大集合

咦,好巧,咱兔子的手表都是E1

开跑前赶紧抓几只兔子合影抢镜一下

一群靠谱的控速大师,用准确稳定的配速和靠谱的领跑经验助你更轻松完赛刷PB。更有轻薄GPS动态心率监测智能跑步表E1来助他们一臂之力,GPS和加速度传感器双重保障,提供专业的配速提醒,控速妥妥哒~~

秦马大咖秀

王宗法大神秦马轨迹图

作为全国马拉松锦标赛第二站的秦马,必是高手云集。宜准的忠实体验用户王宗法大神,此次亦借助E1刷新了秦马的成绩。

王宗法曾是2015年厦门马拉松官方兔子,2015年全年跑量5000公里,记录了16场全程马拉松,5场百公里赛事,1场巨人之旅。跑龄12年,周跑量100+公里,月跑量400+公里。

再PO几张秦马轨迹图,大家欣赏一下

好吧,我是奖牌控,来张奖牌特写

从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奥运会选拔赛第一站的2016重庆马拉松赛,到第二站的2016秦皇岛马拉松赛,宜准始终在用自己的专业产品和科研成果。作为本届秦马的唯一指定用表,宜准专业智能运动表通过提供专业的配速提醒、精准的动态心率,助力运动员更轻松更科学地刷新PB。

最后,大家记得5月4日14:00,来宜准把你的秦马照片领走哦!海量美照,等你来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