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羽绒服巨头雪中飞转型进军户外 欲打造户外生态链

羽绒服巨头雪中飞转型进军户外 欲打造户外生态链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5-20 15:26
国内传统羽绒服巨头雪中飞品牌也开始进军户外了。2016年5月18日,雪中飞户外品牌发布会在苏州常熟波司登集团总部举行。此次发布会以“飞越”为主题,传承雪中飞原有的“飞得更高”的品牌精神,分享了“乐享户外Enjoy Outdoors”的品牌口号,发布了品牌在过往青春活力、动感时尚的形象基础上转型户外品牌的发展方向,全新户外系列分为“都市”、“郊游”、“徒步”及“滑雪”四个主题。

雪中飞品牌自1997年创立、1999年正式更名,自2000年至2014年已连续十五年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二,曾连续获得“保护母亲河标志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中国羽绒服行业特殊贡献奖”、“最具知名度创新品牌”、“中华名特优产品指定供货单位”、“中国驰名商标”等多个重大奖项,是国内最成功的服装品牌之一。一直以来,雪中飞在品牌发展上持续创新,2016年引入“泛户外、生活态”的全新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泛户外生态链、成为泛户外生活态第一品牌。目前品牌发布了滑雪、徒步户外、郊游户外、都市户外等四个产品系列,将为广大户外爱好者提供“比运动更户外、比户外更时尚、比时尚更功能”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户外用品

• keywords520 引用
    什么货色都搞跨界,步子迈得太大,小心“扯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