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帐篷 KingCamp能变房车的帐篷 夏季海边草原露营不能少

KingCamp能变房车的帐篷 夏季海边草原露营不能少

作者: 8264    来源: 8264 2016-06-24 11:54
夏天到了,暑期快来临啦,很多家庭都计划去清凉好玩的地方休假,海边、草原一时间成为热门选择,景点门票、住宿酒店价格随之攀高。不少fashion的朋友选择自驾露营出游,去哪儿玩我自己做主,住在哪也是我说了算。不过要想住的舒适,装备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帐篷尤其是需要精挑细选。

日前,户外品牌KingCamp设计研发出一款能与汽车无缝对接的帐篷KT3085,搭配汽车使用,就能变身成为一个能开能住的豪华房车,满足自驾露营出行的需求!

这款帐篷有哪些优点呢?小编来总结下:

1、帐篷可与汽车无缝对接,可把帐篷搭在汽车后备箱中,汽车后备箱一打开,车和帐篷就形成了一个通透相通的空间,适用大部分车型;

2、帐篷尺寸大,双层,搭建好的尺寸是275X275X220cm,人在帐篷中可以直接站立,收起来后的尺寸是72x26cm,可以装在袋子中放入后备箱里,不占空间,方便运输;

3、帐篷可容纳4-6个人,汽车后备箱呢可做储物空间,放行李、衣物、食物等;

4、可拆开使用,外帐可单独做遮阳凉篷使用,尤其适用海边休闲,内外帐结合作为露营帐篷使用;

5、设置2根门杆,能将门撑开直接做前厅,又增加了一个空间,可用作孩子玩耍区;

6、三门一窗结构,循环透气,也方便进出;

7、使用的是阻燃面料,能够有效抑制火灾的发生;

8、防水3000mm。

有了这款帐篷,可以使家用车秒变房车呦~也可以搭配户外桌椅使用,在海边搭起凉篷,内放上户外桌和椅子,一家人可以在里面聊天、吃饭、休息,度过美好的时光!

夏天正是去海边、草原的好时节,带上装备去自驾露营吧,在美丽的大自然中搭建一个幸福的家吧!户外绝不应局限于个体对自然的征服和探险以及对自我极限的挑战,而更应该是与家人一起到户外去,共同感受、相互分享户外运动所带来的快乐体验并把这种愉悦的心境传递给周围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