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创新路上的环保 VAUDE只为更好

创新路上的环保 VAUDE只为更好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6-24 14:22
2016年6月19日,VAUDE中国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广州南丰国际展馆完美落幕,此次2017春夏订货会中VAUDE新产品及技术创新的亮相也让人眼前一亮,整个场馆环保和产品交相辉映,VAUDE独特的品牌魅力尽显。

作为德国荣誉环保品牌,从品牌到文化,VAUDE始终本着“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品牌使命去发展,而在行动上VAUDE在品牌不断向前发展的道路上也依旧不忘初心,把环保这一态度放在首位,展馆内独立VAUDE无痕山野户外环保行动的的墙面形象展示,更凸显VAUDE环保的决心。

在产品上,VAUDE用非常严苛的环保标准控制生产,自主创新的GREENSHAPE环保准则,是VAUDE当下在努力探索的产品可持续发展方向。

订货会现场,登山徒步骑行、城市旅行四大系列简洁大方的陈列让人耳目一新,环保与时尚恰如其分的结合让人百看不厌,不变的主体,全新的布局,这是2017春夏新品VAUDE新的诠释。

持续不断创新工匠精神,矢志不渝的环保态度,将是VAUDE一直向上的不竭动力,环保,我们在路上,创新,我们在进行。而我们锲而不舍,只为世界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