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业界 装备论见 8264首届新锐户外装备节青岛站成功举行

装备论见 8264首届新锐户外装备节青岛站成功举行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6-28 13:21
我们为中国户外运动的蓬勃发展而兴奋,
但我们也为中国户外装备知识的匮乏而担忧,
我们应运而生,
为引导与推广户外运动的发展而尽一份力量---首届8264新锐装备爱好者聚会,以崭新的形式,让装备专业人士给你全新的感受……

2016年6月25日--6月26日,由8264主办,联合自由之魂、JACKWOLFSKIN、爱路客Fenix照明、Garmin佳明、Eagle Creek、凯撒旅游等共同打造的8264首届新锐户外装备节,一场极具专业性与趣味性的露营体验在青岛青岛金沙滩圆满举行。感谢各大赞助商、义工朋友们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一场装备爱好者的分享盛会,想了解装备知识,听大咖们为你讲来

来一场装备“比武”

一场有趣的露营体验,欢声笑语,有音乐,有朋友

就像网友YUCCaNT所言,生活不只有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户外不光是跋山涉水,还能以不同的方式享受闲暇时光:在安静公园中吹着海风,遇见有趣的人,谈谈喜欢的装备和设计,听听原创民谣,发发呆,吃一顿大餐,在带着初夏味道的空气中安然入睡。

这就是你我的8264装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