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玛峰

致敬24岁;致敬那玛峰;致敬传奇149(记那玛峰创世纪攀登)(持续更新)

登   山

一万个人有一万种理由

可能是山就在那儿

可能无关于崇高伟大

只有对于生命自由的追求

可能是对自我极限的挑战

是对大自然敬畏的一种表达方式

可能是学会与世界、与自我更好的相处

也可能是对热爱生活的强烈表达

但出发是不需要理由的

出发就是勇敢灵魂书写生命形式的登顶。

这一年我24,这一年传奇149又缔造了一项新的传奇(那玛峰攀登史上--同时登顶人数最多)

psb (2).jpg

【关于此次活动】:
       2105年5月我应需要参与了中登协在四川开展的第二期初级户外指导员班!为了更安全、更科学的从事户外工作!
       经过为期13天的辛苦培训、学习、实践和考核。5月中旬全班32人顺利完成学业,便各自踏上了自己的户外道路。
       而我们这一届学员,在当时培训的过程中不仅0挂科率,而且还在野外实践过程中完成了对黑竹沟的安全穿越,并且创造了当时乃至现在穿越黑竹沟的人数之最。
       从那以后起,我们便被称为:传奇149,不为别的,只因为我们有太多太多的故事、太多太多的感情、太多太多的传奇人物。

psb (2).jpg

psb (8).jpg

2016年清明节前夜,传奇149成员、璞赛深度行创始人:陈璞赛,在环游中国第二圈的途中来到成都。作为东道主便约上川内其余成员为其接风洗尘,酒桌之上胡编乱砍的便提出了今年的同学会要以一种别样的方式呈现。
       “那玛峰”,便有人不经意的说了出来!这样一座初级技术型雪山对于我们而言自然是极大的吸引力。
      至那之后,我的所有工作重心便围绕其不断运转,以至于我的24岁生日当天我依然在为如何处理好各项杂事而烦恼不已。

【活动前期准备】:

2016年4月--5月,我们对149成员进行筛选报名
2016年5月上旬,针对此次活动寻求赞助商,后获得山脉户外全程助力
2016年5月下旬,山脉助力合作协议签订
2016年6月上旬,启动仪式发布会准备,活动各类物料统计,人员确定,各方参与资源确定。

【6月17日】这便是开始(启动仪式)

付出的努力,终于收获回报!在全川几十家俱乐部的见证下!传奇149登山队队长:董伟(怀念漫泉河)与山脉户外CEO高伟娥女士(wiwy)签署了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当晚,新浪四川、搜狐网、央广网、新华社、中新社、成都晚报等多家媒体便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
于是一场势在必行的攀登活动便由此展开。

【6月18日】群英汇聚、墨颜现身

这便像古代的英雄会一般,各路英雄豪杰悉数汇聚于此!

【本土英豪】:
【大队长】:
网名:怀念漫泉河
        大约于90代开始爱上户外,曾经走过雅江峡谷(一段),墨脱,南伽巴瓦峰,黑竹沟多次。龙眼,四姑娘二~三峰,徒步全穿罗布泊,克勒青,巴丹吉林沙漠等;
创建了:四川地平线户外运动有限公司

*备注:中国最顶尖的徒步者之一

psb (7).jpg

【大队委】:
网名:菜刀(本人)。
四川省知名领队兼线路策划师,已取得:中国登山协会户外指导员、国家红十字会急救员、LNT(无痕山野)初阶讲师、国家体育经纪人、绿野年度十佳最具专业领队等各类资质,常年带队于川西高原各地,对川内景点非常熟悉。西部户外论坛、西部户外俱乐部负责人。此次活动的策划人之一。

【大队委】:
姓名:徐健强
网名:健狼
        成都山人行深度户外领队部负责人。持中国登山协会初级户外指导员证书、国家红十字急救员证书、LNT(无痕山野)初阶讲师。常年服务于各类户外高端队伍(雪山攀登、徒步穿越、长线摄影),对户外活动中的高原反应、高原晒伤、摔伤、其他类疾病均有多年的实操经验。此次活动的策划人之一。

【中队长】:

网名:武功山虎哥。
     国家初级导游,
         武功山巅峰俱乐部

【中队长】:
网名:老朱
         山西驼铃户外创始人,LTN初阶讲师、教育学博士、中国登山协会初级户外指导员、国家一级定向裁判、户外定向制图员、台湾特邀定向制图员。

psb (1).jpg

网名:劲风
        中登协户外指导员 红十字会急救员 自由领队,06年开始接触户外 带队走过国内多条经典长线,如新疆三大线、泸亚线,太白穿越,雅拉穿越,梅里转山等等,自主攀登过多座初级雪山。

网名:璞赛
璞赛深度行创始人,自媒体粉丝量超过10000人。中国登山协会初级户外指导员,徒步环游中国已进行至第二圈!gapyear国内倡行者。

网名:福贵
隶属公司:随州市星崛户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崛户外】
公司简介:星崛户外是随州市唯一一家具有正规资质和自有户外营地的正规大型户外公司。
目前公司自有攀岩训练场一块,拓展训练场一块,射箭训练场一块,真人CS训练场一块。
公司目前有职业户外指导员/领队两名,职业拓展教育师两名,兼职领队六名。公司与随州市十几个教育机构和传媒机构有深度合作。目前有常规客户群体约12000人。常年开展户外拓展服务,户外活动组织,亲少年户外教育等业务。
个人户外档案:
1994年湖北地质学校在校期间加入校攀岩队。
2004年第一次接触高海拔运动。
2007年至今多次攀登/领队四姑娘山大峰,二峰,三峰。
2012年参加双桥沟攀冰节活动。
2015年参加中国登山协会第149期培训并取得证书。
2016年由原俱乐部正式注册升级为星崛户外公司,现为公司股东。

【小队长】:
网名:小鹏
    行途户外(成都行途户外运动有限公司)领队部负责人;中国登山协会初级户外指导员,中国红十字会初级急救证书,LNT初阶讲师。来自四川成都的小哥儿,2013年(16岁)曾独自骑行318抵达拉萨,后开始热衷于户外带队方面工作,两年期间各项经验渐渐成熟,对川西境内行程非常熟悉,利用各种时间来持写攻略路书引导参与户外的友友,2015年接受中国登山协会系统性培训,获得初级指导员证书,在中登协所有期开班当中最小年龄获得初级户外指导员证书的持有者。并与中登协149期同期学员成功穿越四川峨边黑竹沟。目前平均每月3次以上带队出行,带领的所有队伍从未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常年游走于四川及川西周边高海拔登山自虐线路上,喜欢徒步、登山、穿越、骑行等。

psb (1).jpg

户外宣言:别赶路,去感受路,在路上,有风景、有故事!

【特邀英豪】:
        高伟娥——山脉户外CEO,大家都称呼她为wiwy。大学毕业后就进入腾讯,是腾讯的第94号员工,见证了腾讯从从一个年收入不到千万的公司成长为百亿营收的上市公司。在离开腾讯后,去英国完成了自己的留学梦,拿到管理学硕士学位后回国创办了山脉户外,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旅。2011年到2016年,用5年的时间将山脉户外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户外垂直电商平台。 XWS_4895.JPG

汪岗--山脉户外运营总监,网名:大飞。深度户外旅行爱好者,足迹踏遍大江南北!多次徒步穿越:天格尔、珠峰东坡嘎玛沟、尼亚线、熬太、巴尔鲁克塔斯提塔斯特穿越、乌孙古道、克拉玛依魔鬼城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