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灯具 SUNREE:我们是照明品牌里充电宝玩的最好的

SUNREE:我们是照明品牌里充电宝玩的最好的

作者: 兆玺    来源: 8264 2016-07-02 00:25
2016年6月30日,第11届亚洲户外展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展会规模达到4.8万平方米,汇聚了705家参展品牌,其中港澳台及国际品牌占比26%。今年展会将静态展示、场景体验、趋势研讨三种展览形态有机结合,实现传统优势与新兴板块完美嫁接,并匠心策划了一系列聚合品牌、经销商、媒体、俱乐部、赛事组织等优势资源的现场活动,在保留亚洲户外产业大奖、跑步专区、水上运动专区、攀岩区、帐篷区、俱乐部之家等往届配合活动的基础上,新增自驾、房车露营专区,并开辟史上最大规模的跑步专区。

专业运动照明品牌SUNREE在此次展会上带来了多款创意新品,值得注意的是其中许多照明装备都具备充电宝的功能。

塔尔:由手电和灯罩两部分组成,既可以当营地灯有能作为手电使用。

易能:其实我是会发光的充电宝

易克:SUNREE在充电的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