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专访 2016年 SCARPA 的核心是产品为王

2016年 SCARPA 的核心是产品为王

作者: 兆玺    来源: 8264 2016-07-02 10:00
2016年6月30日,第11届亚洲户外展在南京正式拉开帷幕。今年展会规模达到4.8万平方米,汇聚了705家参展品牌,其中港澳台及国际品牌占比26%。今年展会将静态展示、场景体验、趋势研讨三种展览形态有机结合,实现传统优势与新兴板块完美嫁接,并匠心策划了一系列聚合品牌、经销商、媒体、俱乐部、赛事组织等优势资源的现场活动,在保留亚洲户外产业大奖、跑步专区、水上运动专区、攀岩区、帐篷区、俱乐部之家等往届配合活动的基础上,新增自驾、房车露营专区,并开辟史上最大规模的跑步专区。

在此次展会上8264(www.8264.com)对SCARPA中国区市场经理陈广宙,进行了专访。

新产品研发上持续发力——例如跑步系列

如今跑步运动火热,我们今年的市场活动上也会和一些优秀的跑步赛事深度合作。今年为2017年新开发出了更多的速度型简约跑鞋,适合高步率和前掌跑法。SCARPA与Vibram继续在越野跑深度合作,鞋底均是独家版本,除了Vibram的MegaGrip配方有出色的附着力意外,设计方面在抓地和侧向支撑上也超同类产品。另一个特点是我们的徒步和越野跑的产品在个别领域有所交集,越来越多的徒步者喜欢轻装快速前进,刚好又暗合我们超长距离越野跑系列的主要性能特点,是挺有意思的跨界现象。

2016年,SCARPA在全球推出三条全新的越野跑鞋产品线,对应不同的赛事类型:针对垂直竞速的ATOM(原子)、适合天空马拉松的NEUTRON(中子)以及极限越野跑的PROTON(质子),三个子产品线均具备良好的均衡性,能应对实际越野跑环境中的各种地形。值得一提的是当中的ATOM和NEUTRON系列更有专门为冬季越野跑开发的版本,采用整合式的类“雪套”式结构,不仅有效能抵御雨雪环境更拥有良好的灵活性。每一个子产品线提供了不同水平的缓震性、越野防护、重量和支撑,能让跑步者根据不同的跑步风格和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而且全部配备了SCARPA专利的Heel Tension技术。该项技术此前广泛应用于SCARPA的徒步和重装徒步系列产品中,但应用在越野跑领域还尚属首次!

Heel Tension 脚后跟部位的加强设计可以增加跑步过程中对脚跟的横向支撑和避免"脱跟"的发生。SCARPA根据累积的经验和研究,综合了对楦型、中底以及外底的合理搭配的科技。该技术的诞生令到舒适性前所未有地提升,令鞋的整体结构协调、耐用舒适。

Joe Grant加盟SCARPA ,在产品研发上也贡献良多

越野跑名将Joe Grant是圈内有名的"文艺男",除了不俗的越野跑战绩,他给人的印象就是出色的摄影技术和流畅清新的写作技巧。今年1月,这位充满艺术家气质的精英跑者正式成为SCARPA赞助运动员,携手SCARPA在越野跑领域的持续推进。

为17年新研发的其中一款越野跑鞋,Joe Grant就从设计乃至性能需求了我们许多建议和要求。产品取得了很好的反响,实际使用效果也非常棒,SCARPA在产品研发方面会延续并加深与专业运动员的合作。

Joe是一名居住在美国科罗拉多金山的耐力型运动员,他在过去十年完成了无数跑步赛事,跑步场所从故乡科罗拉多州到阿尔卑斯、墨西哥的科波坎农、阿拉斯加和日本。其参加的越野跑和山地跑赛事多样且广泛,其中包括硬石100、环勃朗峰极限耐力跑、西部100、富士山极限耐力跑、Tordes Géants赛事、以及艾迪塔罗德越野跑邀请赛等等。

重视中国用户的体验

今年我们的产品在重装徒步鞋轻量化方面有着长足进步,同时我们将聆听中国用户的需求。

中国的户外市场增长迅速,户外产业也日渐成熟和多元化,我们也在当中不断地虚心学习并且快速反应。全球开发产品的过程中,有很多新的创意也是源发自中国、亚洲,对于SCARPA总部如何更好地服务亚洲市场能提供帮助。

对品质近乎苛刻的要求

我们有着对品质近乎苛刻的要求,坚守品质永远是最优先的考量标准。把利润重新投入到再生产和研发里面的一种近乎教条式的固执。而消费者得到的是非常良好的支持,无论是在研发还是在品质上。在SCARPA的母公司生产第一线,如有员工发现设计有需要改善的地方,是可以暂停生产,追溯原因并让设计师去改进。让每一位员工在工业化生产线上不是机械性的操作,而是像一位鞋匠去生产一双具有灵魂的鞋子。这也是为什么SCARPA是罕见甚至可能是独一无二的在中国投建自有工厂,坚持不依赖OEM生产的欧洲户外鞋品牌。

8264户外产业频道,专注于深度的户外产业资讯,剖析户外产业发展,如果您有新鲜的户外产业爆料或者有观点的行业分析等内容,欢迎向我们投稿。详细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