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西北

一人一车丙察察上演生死时速

15年6月做完心脏支架手术以后,在修养的这大半年中,骨子里的不安,又燃起进藏的念头,14年走了由318进藏至珠峰,全程317返回的路线后,以至于其他线路已不足以吸引喜欢挑战的我,于是这条有着小滇藏之称的天堂与地狱的穿越线-------丙察察,深深的纳入了我的眼帘,于是做好功课,从丙察察入藏------探墨脱中国最后一个通公路的县城------赏林芝桃花--------寻藏文化的发祥地山南,沿喜马拉雅山脉走完四条沟----陈塘、樟木、亚东,吉隆四条沟,(而嘎玛沟需徒步,14年我已去过珠峰,所以就放弃走这条沟。) 穿希夏邦马保护区,玛旁雍错-------鬼湖,古格王朝------阿里,转湖---纳木错,青藏线----甘南,返回桂林的大致行程。

此次行程旨在挑战自我,膜拜高原神山圣湖,让崇尚自由的我享受一个人在路上的孤独与寂寞。于是在清明祭拜完先人之后,开着我的座驾,两驱逍客再次入藏。

只因相机拍摄丙察察的内存卡丢失,也只能用手机图片及行车记录中的视频截图来完成此次游记了。请大家见谅·

4月3日早上10点从桂林出发----------怒江
一人一车丙察察上演生死时速

桂林------怒江,全程1800公里,4日15点30分到达,用时28个半小时,入住酒店

怒江-----丙中洛,全程约300公里,一路沿着高黎贡山山脉,怒江峡谷行走

给爱车留个影

溜索过江,咱心脏不好,还是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