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热门推荐 登山 2016年北航凌峰社瑞意百傲登山队前站队员于8日出发

2016年北航凌峰社瑞意百傲登山队前站队员于8日出发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7-12 09:52
北航凌峰社2016瑞意百傲登山队前站队员于7月8日从北京站出发,前往甘肃酒泉,作短暂停留之后,前站队员将挑战祁连山主峰素珠链(5547m),争取成功登顶并安全下撤。

前站五名队员

前站由五名队员组成,比大部队提前一周左右的时间出发,主要任务是攀登素珠链,实现本次暑期远征的"两峰连攀";同时积累雪山经验、联系青海登协、解决队伍食宿问题、联系车辆、租借进山物资等。有了前站队员的工作保障,十七人的登山队(包括1名随队摄影和1名随队攀登成员)才能最快地在当地落脚并进入登山状态。按照计划,2016登山队将于7月20日实现大部队与前站的汇合,正式进入攀登周期。

7月8日下午,16登山队其余部分队员前往北京站送站。队员们身着北航2016年登山队的黑白队服,充满了精神和斗志。特别要感谢乔凤麒同学的家长,对我们的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帮助队员们运送背包和装备物资等。大家在进站口与前站队员们依依惜别,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并祝愿他们成功登顶素珠链。队员之间的深厚情谊和队伍的凝聚力体现无遗。

前站的出发标志着北航凌峰社2016年瑞意百傲登山队暑期登山活动正式开始。2016瑞意百傲登山队成立于今年3月,最终确定的15名队员均经过了三个月的严格训练与更长时间的队伍融合。我们暑期攀登的最终目标是位于青海省东南部的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雪山乡的阿尼玛卿雪山(6282m)。

预祝北航凌峰社2016瑞意百傲登山队成功登顶素珠链和阿尼玛卿雪山,并安全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