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户外鞋 徒步鞋 「教你怎么选」 16年新款重装徒步鞋盘点

「教你怎么选」 16年新款重装徒步鞋盘点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7-13 16:06
SCARPA 的研发团队注重推陈出新,并且力争包含对不同用户、各种应用针对性地优化。重装徒步鞋作为一个标志性的系列,今年又添 kailash Pro GTX、Marmolada TREK、Revolution Plus GTX 等一众新品。面对这么多新品,即使是SCARPA的铁粉们也不免犯怵——到底哪款最适合我?没关系,且让我们逐一评点,看个究竟。

Kailash Pro GTX 冈仁波齐 专业版

推荐理由:为老驴准备的经典升级

Kailash GTX 冈仁波齐一直都是 SCARPA 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无论是重量,舒适度还是支撑力都无愧其获得的众多赞誉。

作为成名已久的Kailash GTX 16年的加强版,Kailash Pro GTX 在保持原有结构、设计的基础上使用1.8mm厚防水小牛皮,将耐用性和保护性再作提升,同时其为大众熟知的外观和穿着感受控制在最低限度的变化。

各位资深想必听闻过 Kailash GTX (冈仁波齐)甚至自己已使用过,若打算一尝经典而且使用强度又高,或者打算升级又怕换别的款需要磨合,Kailash Pro GTX 可算是最佳选择。

Revolution Plus GTX 变革 加强版

推荐理由:愈是艰苦的旅途,愈是需要脚下的舒适

一向以来重装徒步靴要解决的首要解决问题都是在崎岖多变的路段的通过性和稳定性,而Revolution Plus GTX 旨在发起“变革”,首先着眼于舒适性的提高!

SCARPA SockFit 科技经过Ueli Steck的研发、验证和改良,在攀冰、技术攀登领域已经被高度认可。恰如其名,SockFit科技通过一体式的鞋面设计让鞋的包裹性如袜子般贴脚却又丝毫无损灵活性。Revolution 系列将这项 SCARPA 引以为傲的科技引入重装徒步系列,鞋舌部位无褶皱结构并带来零压迫的穿着体验和优异包裹性!2016年新款加入的 Plus 版,鞋面采用头层防水小牛皮,应付高强度穿越和寒冷地带保暖性也不在话下。

要“舒适”地征服计划中的艰苦的重装穿越路线?变革加强版就是我们的推荐!

Marmolada Trek 马莫拉达

推荐理由:春夏季重装徒步,你有一个轻量化的选择

轻量化是近年户外装备的潮流话题,当你把随行的每一件装备都升级减重精确到克之后,可别忘了脚上的重装徒步鞋。

颠覆传统的 Marmolada Trek从鞋面的 L-tech耐磨尼龙搭配绒面皮,到Cocona的37.5高透气内乃至OutDry 防水技术,都服务于“轻量化”和高透气性。而沿袭自技术攀登系列的鞋底搭配EVA缓震中底,是轻量化和技术性并重的设计。最后结合Sock-Fit 科技让整双鞋子的舒适度达到重装徒步系列的新高度。在保护、支撑、准确性得到保障的同时,Marmolada Trek将可以让你的穿越之旅从“根本上”变得轻松起来。

如果你正在为轻量化装备再三斟酌、筛选,Marmolada Trek 马莫拉达就是你不可错过的攻坚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