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极地观熊样儿卖萌耍贱强出境——是要给夏天降降温了,北极熊的摄影之旅

在北极圈内都是有机会看到北极熊的,但是全球最好看北极熊的地方是加拿大的丘吉尔镇,没有之一

他们总喜欢站立起来,表示对我们的好奇,也许是友好。

“你站在冰原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车上拍你。太阳照亮了你的身体,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这就是熊大熊二么?

举起手来!
队长,别开枪,是我~

我的行程:

成都-北京-温哥华-温尼伯-丘吉尔-温尼伯-温哥华-北京-成都

飞行2个小时,就到了丘吉尔。下了飞机,机场白茫茫一片,我来到了一个冰天雪地的世界
下飞机第一站就是机场旁边的北极熊监狱, “如果北极熊三次被拦截,就会被放倒,关进机场附近的专门的北极熊监狱。监狱里只给北极熊提供雪作为饮用水,并不提供任何食物,以此惩戒那些“违法乱纪”的北极熊。这种强制禁食的目的,在于免得这些“犯人”去找人类的麻烦。

爱斯基摩博物馆,展示的爱斯基摩人捕鱼用的船,据说,我们现在的皮划艇就是这个发展而来的,仔细看也有几分神似。天黑得比较早,4点多太阳就下山了,丘吉尔的晚霞很漂亮,就是不敢走太远,在自由活动的时候,我穿过铁路公路,一个人走到火车站附近拍了这张就赶紧回来了。

天黑之后,分散自由参观的团友们又集合去我们的最终目的地----位于wapusk国家公园的苔原车客栈,从丘吉尔镇到苔原车客栈要两个多小时,需要先坐大巴,转苔原车到达苔原车客栈,这就是苔原车中转站。在这里上车转到苔原车客栈。我是这个团里唯一的中国人,也是唯一的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