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户外装备 电子导航 彪悍内在得人心 旅行防护手机大盘点

彪悍内在得人心 旅行防护手机大盘点

作者: 8264编辑中心    来源: 8264 2016-07-27 16:44

7月18日,咪蒙在公众号发布的一篇《现在为什么流行睡丑逼了?!》引发热烈讨论,万万没想到,拒绝了宋仲基这样的国民老公,却被一群跟公认美男毫无交集的“他们”圈了粉。因为高晓松出口成章的渊博的学识,竟然连杀马特的自拍照都可爱起来了呢!

你看吧,彪悍的内在比吸睛的外表更重要!

回归到手机领域,伴随着各大手机品牌在外观上的趋同一致,越来越多的手机品牌认识到彪悍的安全防护对用户的重要性,涌现了一批以手机防护为主打的产品。毕竟,不管手机自身如何变化,超强的安全性能都是永恒不变的刚需。

酷派锋尚MAX:系统设双

双系统指的并不是手机内安装了两个操作系统,而是类似主系统的一个影子系统,而且是完全将强防护的,另用户获得双重身份。随着移动支付的迅速发展,金融平台的安全性愈发重要。酷派锋尚MAX在安全系统中提供了“安全金融商店”,里面的金融类App全部都是经过官方认证的绿色版,在一定程度上打消用户的担忧。

金立M6:内置安全加密芯片

7月26日,金立发布新品M6,除了CPU和GPU这两颗主芯片之外,M6系列手机将增加一颗"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金立主抓政要人群,M6将内置安全加密芯片的安全防护,在手机中划分出级别更高的硬件加密空间,用户的图片、通话记录、联系人、短信、文件等内容都可以进行硬件加密保护,从而保障个人隐私及商务数据安全。

AGM  X1:防丢防盗户外三防

以上三款都为主打信息安全和金融支付安全的产品,而AGM  X1的防护方向则在于手机机身稳定和防盗防丢系统。这两个防护方向,都是以当下用户需求为出发点延伸出来的两个防护方向,并无竞争关系。AGM由德国知名设计师SchnEIDER,堪称三防手机元老级设计师为首的设计团队精心打造,运用丰富的三防手机设计经验,为爱旅行爱冒险的自由追求者量身定做手机伴侣。是业界首家做到防水、防尘、防盗且实现指纹识别的手机。

无论是系统安全还是机身安全,手机防护都是用户十分看重的部分。各大手机厂商如何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向继续提升,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优秀安全防护性能的续航手机产品,值得手机行业持续关注。